>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艾伦:我顶个亚洲外援? 我们才是亚锦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8日 报道) 上赛季总决赛的两个对手再次站到一起,辽宁药都本溪主场108-96战胜北京男篮,他们也取得了7连胜,同时本赛季完成对卫冕冠军的双杀,郭艾伦全场比赛表现极为出色,他拿到了32分10个助攻还有6个篮板和4次抢断。郭艾伦赛后表示,“今天手感不错,机会也比较多,我机会把握的也还行。”

  郭艾伦手感火热,无论是外线三分还是突破都有板有眼,他赛后表示:“现在手感来说还是比较好吧,机会出来的比较多,自己很好的把握住了机会,而且我感觉自己还是把精力都投入到防守上了,没有过多想着进攻,所以进攻自然而然就好了,没太多想。”

  本赛季以来郭艾伦三分球出手的次数并不算太多,但是今天命中率不错,他表示:“还是尽量不要多想,发挥自己全部能力,帮助球队,首先不论怎么样,不管手感在场上好不好,手感不是说自己能决定了的,还是全力以赴投入防守吧,这样才能打的好。”

  上赛季总决赛辽宁不敌北京,本赛季常规赛横扫对手也算是报了一箭之仇,郭艾伦说:“我们最近气势比较好,球队赛季初的那种磨合还是不够,最近来说精气神包括拼劲,还有防守强强度都有所提高,所以取得了一些非常大的效果。”

  有人认为郭艾伦在辽宁队的作用相当于一个亚外,对于这种说法郭艾伦并不认同,他说:“亚洲外援很强吗?我们中国才是亚锦赛冠军,我们中国球员比亚洲任何一个国家球员都要强,所以我不认为亚洲外援是一种褒奖吧,因为我们才是2015冠军,我们12个人才是最强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8/n433949569.shtml report 674 (搜狐体育张亮1月8日报道)上赛季总决赛的两个对手再次站到一起,辽宁药都本溪主场108-96战胜北京男篮,他们也取得了7连胜,同时本赛季完成对卫冕冠军的双杀,郭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