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佛爷钦赐齐祖多项特权 阿扎尔?齐祖首签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自从弗洛伦蒂诺上台后,皇马主帅手中的权力就被极大削弱,买卖球员的决定权在皇马主席手里。不过《马卡报》指出:齐达内将会成为皇马史上权利最大的主帅。

  马德里媒体指出:齐达内除了担任皇马主帅之外,另一个身份则是弗洛伦蒂诺在足球方面的顾问。这个角色齐祖以前担任过,只是当年和穆里尼奥产生矛盾后一怒之下离开皇马回到法国进修教练证。而弗洛伦蒂诺对于齐达内过去作为自己顾问的工作非常满意,因此愿意放权给齐祖。

  当年齐达内签下瓦拉内,激活本泽马,在引进贝尔和伊斯科等球员的问题上都参与了决策。虽然皇马没有将阿扎尔签下,但是比利时人离开法甲后,在蓝桥迅速证明了自己。齐达内独到的眼光以及与佛爷十分合拍的工作风格,让弗洛伦蒂诺愿意给予齐祖安排球队阵容和制定转会计划等权利,这样的事情在许多皇马前任主帅身上都是没有的。

  佩莱格里尼当年带队,齐祖逼迫工程师在卡卡没有伤病的情况下必须首发出场,而贝尼特斯之所以国家德比0-4惨败,佛爷迫使其安排J罗首发出战则是赛后被曝出的秘闻,但《马卡报》表示这种事情都不会在齐达内身上发生。

  而法国人已经开始拟定下赛季的球队阵容,除了阿扎尔,波巴等人有可能加盟之外,齐祖已经敲定了今夏首签。在B队效力的中锋马里亚诺将在下赛季成为皇马一队球员,这位黑人前锋本赛季在皇马B队打进了12球,合同将在今夏到期,而皇马则考虑直接将他升入一队。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9/n433977052.shtml report 1093 自从弗洛伦蒂诺上台后,皇马主帅手中的权力就被极大削弱,买卖球员的决定权在皇马主席手里。不过《马卡报》指出:齐达内将会成为皇马史上权利最大的主帅。马德里媒体指出: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