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总杯-鲁尼错失良机 曼联半场暂0-0闷平英甲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1时30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展开一场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英甲球队谢菲尔德联。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谢菲尔德联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这是两队队史上的第93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43胜15平34负占据上风,不过最近一次碰面也需要追溯到2007年4月了,实际上红魔已经连赢了谢菲尔德联队6场,其中就包括1994年和1995年足总杯的两战,巧合的是两次都是第三轮。当然谢菲尔德联在1993年2月14日进行的足总杯第五轮中,他们也曾2-1淘汰过曼联队,并且当时为红魔进球的正是现任助教吉格斯。此役,菲尔-琼斯因脚踝伤和阿什利-扬一起缺席,不过林加德伤愈进入大名单,范加尔在首发阵容方面不敢怠慢,仍然遣出主力阵容应敌。

  比赛在雨中开始。上半时开场,谢菲尔德联便展开高位逼抢,前13分钟曼联队控球比率高达76%,但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像样的进攻机会。第18分钟,萨蒙手球后被吹犯规情况下大禁区外远射,德赫亚不敢大意一托将球放出底线。1分钟后,鲁尼接埃雷拉传球外围射门既高又偏。随即,鲁尼禁区内晃过出击的门将乔治-朗,但受到埃德加干扰没能在小角度完成射空门。

  随后的比赛又是曼联队得势不得分的局面。第35分钟,埃雷拉中路直塞找鲁尼,乔治-朗率先将球压在身下。1分钟后,布林德本方半场精准斜长传,可惜施魏因斯泰格选择停球而不是直接射门,结果皮球被乔治-朗直接拿到。第43分钟,鲁尼主罚中路30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击中人墙弹回。补时阶段,杰克逊在左边路冷射打飞。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谢菲尔德联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1-德赫亚/36-达米安、12-斯莫林、17-布林德、43-杰克逊/31-施魏因斯泰格、27-费莱尼/8-马塔、21-埃雷拉、9-马夏尔/10-鲁尼

  谢菲尔德联队:25-乔治-朗/5-布雷福德、34-埃德加、15-科林斯、19-麦克维埃利/8-库茨、6-巴沙姆、35-哈蒙德、17-伍尔福德/18-萨蒙、10-B-夏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0/n434018224.shtml report 1329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1时30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展开一场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英甲球队谢菲尔德联。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谢菲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