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换帅浮现新目标 英超名教头或入替范加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英超名教头或入替范加尔
英超名教头或入替范加尔

  足总杯第三轮,曼联球迷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又见证了枯燥的90分钟,若非补时阶段获得点球由鲁尼完成绝杀,这将是梦剧场本赛季第六场0-0的赛事。比赛结束后,曼联主帅范加尔拒绝认为球队险翻船,这被球迷嘲讽为“脸皮真厚”。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曼联俱乐部对范加尔早已不满,荷兰人之所以还能够留在帅位上,最大原因是眼下没有合适的教练更换,曼联老板格雷泽和俱乐部CEO埃德伍德沃德均看不上穆里尼奥,他们看中安切洛蒂,意大利人如今与拜仁慕尼黑已经达成协议。

  北京时间1月10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曼联换帅又有了新的目标,波切蒂诺有望接替范加尔。现年43岁的波切蒂诺球员时代是阿根廷国脚,参加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著名的英阿大战,英格兰获得点球正源于他对欧文的“犯规”,并由贝克汉姆完成点杀。波切蒂诺2009年在西班牙人开始执教生涯,2013年1月份来到英伦足坛拿起南安普顿的教鞭,并帮助圣徒军团成功保级;2013/14赛季,波切蒂诺率领南安普顿一度排名英超三甲,尽管未能取得欧战资格,但最终拿到了第八名好成绩。

  在南安普顿,波切蒂诺的执教能力得到了教练界的肯定,并在2014年夏天拿起了热刺的教鞭。上赛季在波切蒂诺的带领下,热刺拿到第五名的好成绩,本赛季北伦敦球会成绩又有提升,英超联赛20轮战罢,热刺排名第四,不仅争夺欧冠联赛资格乐观,还有夺冠机会,目前仅落后榜首阿森纳6分。英国媒体《镜报》坦言,波切蒂诺在热刺和南安普顿出色的执教成绩吸引了曼联,当然阿根廷人目前只是红魔的潜在考察对象而已,与巴黎圣日耳曼仅剩半年合同的布兰科也有机会顶替范加尔。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0/n434058845.shtml report 1512 英超名教头或入替范加尔足总杯第三轮,曼联球迷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又见证了枯燥的90分钟,若非补时阶段获得点球由鲁尼完成绝杀,这将是梦剧场本赛季第六场0-0的赛事。比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