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冬窗砸5200万揽双星 追巴黎新星开启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阿森纳冬窗砸5200万揽双星
阿森纳冬窗砸5200万揽双星

  英超排名第一、欧冠顺利跻身16强、足总杯杀进第四轮,虽然未来困难重重,但阿森纳仍朝着三冠王的梦想发起冲击。舰队街认为,阿森纳主帅温格依靠眼下这套阵容,是绝对无法保持长久竞争力的,目前枪手短板严重,尤其是中场,即便是阿尔特塔复出,卡索拉、罗西基、威尔谢尔以及科奎林等球员也都还躺在病榻上,教授必须考虑冬窗引进强援。北京时间1月10日,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消息称,阿森纳为了加强实力,已经决定在冬窗砸5200万英镑收购格拉尼特-扎卡和拉比奥特。

  扎卡现年23岁,司职防守型中场,但具有一定进攻能力,瑞士国脚,出道于巴塞尔,2012年夏天转会至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是该队的队长。据统计,自加盟门兴格拉德巴赫后,扎卡出场127次,打入9球,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成为欧冠资格的有力竞争者。本赛季,扎卡出场23次,打入3球,赛季之初,门兴格拉德巴赫惨遭五连败,而今球队已经复苏,德甲联赛半程过后排在积分榜第四位。据悉,门兴格拉德巴赫并不愿放走扎卡,但面对着阿森纳高达3700万英镑的报价,极有可能松动。

  至于拉比奥特,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披露,阿森纳这桩交易已开启谈判,该球员的经纪人、也就是拉比奥特的妈妈维罗妮卡在当地时间1月9日达到英国首都伦敦,按照日程安排,她将与阿森纳转会负责人在今日展开谈判,双方极有可能达成1500万英镑的转会协议。拉比奥特现年20岁,司职后腰,法国U21国脚,巴黎圣日耳曼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2年进入一线队,尽管非常有足球天赋,但队内竞争过于激烈,拉比奥特难以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为了参加今夏欧洲杯,决定冬窗离队。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0/n434062623.shtml report 1522 阿森纳冬窗砸5200万揽双星英超排名第一、欧冠顺利跻身16强、足总杯杀进第四轮,虽然未来困难重重,但阿森纳仍朝着三冠王的梦想发起冲击。舰队街认为,阿森纳主帅温格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