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 中超烧钱排名世界第一 国安排世界第七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黑丝大家好~
今天的高级黑由瑶瑶为大家带来。这两天瑶瑶休息,北京的天气也是阳光明媚,瑶瑶原打算出去溜达溜达,结果在被窝里度过了两天,活生生抱着手机蜗居了两天,哎,社交网络最可怕的地方在于把光阴虚度得好像很充实……

 
有一个哥们,特抠门,家里什么东西都舍不得扔。一天,朋友去他家串门,他正在洗冷水澡。..朋友说:"哥啊,你咋了?这么冷的天,家里又不是没有暖气,你怎么用冷水洗澡啊!他说了一句让我一辈子都忘不了的话:"家里还剩下两包感冒药,再不吃就过期了。"

 
聊聊昨天结束的国际足球比赛吧,在昨天结束的足总杯中,切尔西凭借着科斯塔和奇克的进球,2-0战胜了对手,成功晋级,对于切尔西正常比赛的表现,瑶瑶只想说:希丁克除了不骂失误的球员,其他的跟穆帅一样啊……

 
同样在意甲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尤文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博格巴奉献精彩进球,比赛第16分钟,波尔吧胸部停球后转身抽射入死角,最终尤文2-1战胜对手,夺得半程联赛的亚军。看完博格巴的进球,瑶瑶只想说,如干年后,解说一定会流行一句话,那就是:博格巴附体……

 
说完尤文,那就不得不提一下国米了,国米主场迎战萨索洛,终场前,国米后卫米兰达禁区内拉人犯规被处以极刑,贝拉尔迪点球命中,国米主场遭遇绝杀,0-1输球,同时让出榜首位置……国米大大,说好的1-0呢?

 
一位国米球迷赛后心情沮丧地说道:相比10个必进球,最后0-1,我宁愿便秘一整场,来个1-0……

 
近日瓜迪奥拉亲口确认下赛季将去英超执教,而作为曾经的德甲死敌,克洛普警告瓜帅:没有35个人的阵容,没办法踢英超。因为英超的赛程太密集了,还没有冬歇期。虽然是死敌,不知道瓜帅听不听得到,瑶瑶只想跟瓜帅说:一个夏利司机告诉你前面是悬崖,你开着法拉利就不听他的了吗?

 
一位阿森纳球迷的婚礼致辞引起了关注。身为新郎,他在致辞时说:"这个房间里的每个人都知道,此人让我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甚至每天早上起来都有一丝不敢相信,这个人竟然在我的生命中出现了。我感到无与伦比的荣幸,我希望这个特殊的人能够了解,我心底对他是多么的热爱。"说着,他举起了手中的酒杯:"所以,让我们为了梅苏特-厄齐尔举杯吧!"

 
德国《转会市场》公布,截至目前的全球冬季转会烧钱榜,中超暂以4112万欧元排名第1,英超以3870万欧元位列第2,中甲排名全球第6。在俱乐部层面,前10位中有4家中超俱乐部,包括天津权健全球第2,河北华夏幸福第3位,北京国安第7,江苏苏宁第9。

 
通过烧钱,中国足球终于走上了世界前列,也难怪,毕竟人傻钱多吗!哎,别人家排前十瑶瑶还能理解,可是,国安,你就官宣一个克里梅茨,还买谁了,就排名世界前十了?虽说有人入股了,可是你这么豪,国安球迷们,造吗?
 
==短评快==
根据《太阳报》的说法,谢丽尔又要离婚了!导致她情变的直接原因是,谢丽尔受够了让-贝纳尔无穷无尽的妒火:"他受不了谢丽尔和其他男人呆在一起那么长时间!连她跟自己的狗狗玩耍时,他都不高兴。"瑶瑶有点想念阿什利科尔……

 
詹姆斯在今天赛前不幸被篮球狠狠砸脸的小风波,成为今天最大花絮之一。赛后接受采访时,詹姆斯亲口透露,原来砸向自己的这一球竟然来自于好基友安德森-瓦莱乔!"是的,就像我说的,是他传过来一记快球,砸在了我的脸上。"网友:怪不得今天投篮那个准,看来是砸醒了。瓦莱乔:我在用另一种方式打开詹姆斯的砍分模式!

 
哈登准三双魔兽21+17,火箭加时擒步行者3连胜,火箭在末节一度落后13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并取得了加时赛11连胜,继续刷新着队史加时赛连胜纪录!网友: 分手后的哈登,手术后的威少,想回家的库里,并称联盟三大无解球员……

 
==看图说话==
重球星如何踢任意球,看的我是醉醉的……

 
同一包装,不同产品,哈哈,贝尼特斯又被调戏了……

 
==网友上墙==
国安永远争第一

 
==福利图==
英超宝贝诱惑内衣写真秀巨乳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2/n434192687.shtml report 9137  各位黑丝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由瑶瑶为大家带来。这两天瑶瑶休息,北京的天气也是阳光明媚,瑶瑶原打算出去溜达溜达,结果在被窝里度过了两天,活生生抱着手机
(责任编辑:冯晓宇 US03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