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早报:骑士拒交易莫兹戈夫 恩比德恢复良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拜伦-戴维斯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拜伦-戴维斯欲打NBDL

  前勇士球星拜伦-戴维斯虽然已经离开NBA多年,不过他显然并不服老,据悉,他打算加盟一支NBDL球队。戴维斯因为伤病的缘故在2013年离开NBA,不过他在此前多次尝试要回到联盟继续打球,无奈由于年龄的缘故没有NBA球队问津。如今戴维斯似乎端正了心态,打算先从NBDL开始打起,若是在那里的表现出色才有可能会引起NBA球队的关注。

  恩比德康复状况极佳

  据76人主教练布莱特-布朗透露,乔尔-恩比德的腿部伤势状况“朝着非常棒的方向发展”,对于球队而言这无疑是个绝佳的好消息。恩比德已经确认了在2015-16赛季会完全报销,球队方面也对他的复出改变了原有的计划,不过即便如此,恩比德也是76人的长远计划之一。

  骑士无意交易莫兹戈夫

  尽管NBA当中有数支球队表达了地莫兹戈夫的兴趣,但是据ESPN报道,骑士方面并不打算将这名中锋交易出去。由于NBA已经开始流行小球大战,导致莫兹戈夫在场上的运用并不频繁,不过骑士方面依然不打算将他送走,留着提升板凳的深度。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3/n434350016.shtml report 906 拜伦-戴维斯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拜伦-戴维斯欲打NBDL前勇士球星拜伦-戴维斯虽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