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足协宣布驳回苏神禁赛上诉 巴萨将第二次上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鼎
西足协宣布驳回苏神禁赛上诉 


  据《美联社》报道,西足协已正式驳回了巴萨就苏亚雷斯禁赛的上诉,乌拉圭前锋将铁定缺席本周中与西班牙人的国王杯1/8决赛第二回合(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4点进行,西班牙人主场)的交锋。

  苏亚雷斯之所以被西足协停赛两场是因为在与西班牙人的1/8决赛第一回合比赛结束后在球员通道内侮辱对方球员,直到巴萨主帅恩里克上前来才将其制止。当值主裁在赛后报告中写到苏亚雷斯在球员通道内向西班牙人球员说:“给我等着,你们这群没用的废物。”

  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巴萨俱乐部称会将苏亚雷斯的案子上诉到西班牙更高级别的法庭处理。如果巴萨的第二次上诉失败的话,那么除了周四的苏亚雷斯还将会缺席巴萨国王杯1/4决赛的第一回合比赛(如果巴萨顺利晋级)。

  (蔡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3/n434371827.shtml report 1147 西足协宣布驳回苏神禁赛上诉据《美联社》报道,西足协已正式驳回了巴萨就苏亚雷斯禁赛的上诉,乌拉圭前锋将铁定缺席本周中与西班牙人的国王杯1/8决赛第二回合(北京时间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