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21+7迈尔斯斩19分 奈特伤停太阳不敌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主场以116-97击败太阳。步行者球星乔治21分7篮板2抢断2盖帽,迈尔斯19分8篮板,乔治-希尔20分5助攻,埃利斯14分7助攻4抢断。太阳球星奈特缺阵,布克贡献19分,泰勒托维奇19分5篮板,马基夫-莫里斯16分9篮板。

  步行者开场的攻势极为狂暴,在乔治-希尔和乔治的带领之下一波12-0的完美开局,然而太阳新秀布克和马基夫联手接连得分迅速将差距缩小到只剩6分。迈尔斯连续三分命中重新拉开差距,太阳最后打出6-0的攻势,首节以19-25落后步行者。

  次节步行者继续拉开分差,但泰勒托维奇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太阳8-0的攻势后追平比分。此后开始进入到胶着战当中互有进账,迈尔斯和乔治-希尔的进攻极为彪悍,步行者打出18-5的攻击波,半场以52-42领先。

  尽管下半时开始后步行者再度领先13分,但太阳又是一波12-1的攻击波差距迅速缩小。乔治和埃利斯试图扩大分差,只是太阳又是一番狂轰滥炸再度反超。所幸最后连得4分,步行者前三节以80-76领先。

  末节开始后步行者多点开花重新领先10分的优势,太阳方面依然不肯放弃试图追击,但随着乔治打进一球,迈尔斯也三分命中,分差扩大到14分之多。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最终步行者以116-97击败太阳。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塔克、鲁尔、钱德勒、布克、古德温

  步行者:阿伦、乔治、马西米、埃利斯、乔治-希尔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3/n434372571.shtml report 168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主场以116-97击败太阳。步行者球星乔治21分7篮板2抢断2盖帽,迈尔斯19分8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