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新年八大赛事赛程出炉 国足和马拉松成焦点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劲峰)记者近日获悉,2016年中部地区体育重镇武汉将举办八项大型赛事,其中包括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男足对阵马尔代夫、首届武汉马拉松、羽毛球亚锦赛、武汉网球公开赛等,目前各项赛事赛程均已出炉。

  尽管目前出线希望渺茫,但中国男足3月24日将坐镇武汉,对阵马尔代夫。

  与北京马拉松“结盟”的首届武汉马拉松赛,将于4月10日开幕。设有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12公里)3个项目的首届“汉马”,参赛总规模为两万人。目前报名已截止,报名人数超过6万人,选手参赛资格只能靠抽签产生。报名之火热,足见串联起“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的武汉马拉松赛吸引力之大。

  4月26日至5月1日,羽毛球亚锦赛将连续第二年在武汉举办。作为里约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一站积分赛,羽毛球亚锦赛将吸引亚洲最顶尖的羽坛选手前来参赛。

  此外,武汉网球公开赛、世界体育舞蹈大赛、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中国房车街道赛武汉站等一系列赛事均将在4月至11月期间举办,为相关运动爱好者提供高水平的观赛体验。(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4/n434477979.shtml report 495 新华社武汉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劲峰)记者近日获悉,2016年中部地区体育重镇武汉将举办八项大型赛事,其中包括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男足对阵马尔代夫、首届武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