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加19分力压庄神两双 查莫斯绝杀灰熊险胜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查莫斯在还剩0.8秒的生死时刻上演绝杀,活塞客场以101-103不敌灰熊。活塞球星德拉蒙德11分11篮板2盖帽,伊利亚索瓦17分9篮板,莫里斯12分4篮板5助攻,约翰逊19分,杰克逊12分6助攻。灰熊球星加索尔19分5篮板4助攻,兰多夫13分,查莫斯25分8助攻,巴恩斯18分。

  活塞开场之后的进攻势头极为凶猛,先声夺人取得领先,不过查莫斯迅速带领灰熊将比分追上。伊利亚索瓦表现极为出色,单节拿到10分,活塞首节以24-21领先。

  不甘心落后的灰熊在次节开始追击,格林和巴恩斯连续命中总算反超,此后活塞立即回敬7-0的攻势再度领先。加索尔和兰多夫联手内线疯狂刷分,一波12-3的攻击波过后,灰熊半场以48-43领先活塞。

  进入到下半场后两队立即展开混战,你来我往各有得分。灰熊好不容易稍微拉开差距,却又被活塞继续追上来,杀得分外胶着。灰熊在本节末段一波7-0的攻势总算领先两位数,活塞此后追击,但前三节仍以71-79落后。

  末节才开始灰熊将差距扩大到13分,然而活塞开始进行大反攻,在约翰逊、詹宁斯的带领下,一波轰轰烈烈的20-2的超级攻击波过后,活塞反超8分。反应过来的灰熊立即回敬8-2的进攻将差距缩小到只剩2分。约翰逊再度三分命中,但是查莫斯却成为最关键任务,上篮得手之后又是三罚全中,在还剩28.8秒扳平比分。

  莫里斯关键时刻出现失误,查莫斯在还剩0.8秒的时候上演准绝杀,并且造成贝尼斯犯规,虽然最后加罚不中,但灰熊以103-101击败活塞。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莫里斯、伊利亚索瓦、德拉蒙德、波普、杰克逊

  灰熊:阿伦、兰多夫、加索尔、李、查莫斯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5/n434614059.shtml report 1917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查莫斯在还剩0.8秒的生死时刻上演绝杀,活塞客场以101-103不敌灰熊。活塞球星德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