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前瞻:蓝军主场21年不输 科斯塔PK小魔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23:00,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2轮展开激战,卫冕冠军切尔西在主场对阵埃弗顿,希丁克上任后,切尔西取得了2胜3平的不败战绩,面对太妃糖,蓝军有望继续保持近来的不败势头,不过蓝军在首回合输给了对手,次回合再战,切尔西志在复仇。

  对阵历史

  在各项赛事上,切尔西和埃弗顿一共有过173场交锋纪录,切尔西取得了68胜52平53负的战绩,打入270球,丢掉247球。在英超联赛历史上,切尔西一共47次面对埃弗顿,取得了22胜16平9负战绩。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在主场优势巨大,埃弗顿有超过21年没有在斯坦福桥取得英超比赛的胜利。

  切尔西需提升主场胜率

  切尔西本赛季在斯坦福桥球场踢了11个主场,取得了4胜3平4负的战绩,其实蓝军本赛季11个主场比赛有9场率先进球,还没有哪支英超球队在这项统计上可以与切尔西相比,但是蓝军却仅仅赢下了其中的4场,这说明切尔西在主场的胜率还是有些低,这影响了他们的积分和排名。

  科斯塔盼继续发威

  过去的4场比赛,迭戈-科斯塔状态回暖,打入了4个进球,而切尔西在过去6场比赛取得了3胜3平的战绩,目前来看,如果DC大帝保持状态的话,蓝军有很大的机会继续反弹,而这也是阿布热切期待的。包括whoscored在内的不少媒体预测,阿扎尔可能在这场比赛复出,这对切尔西是一个提振。

  卢卡库反戈一击

  在斯坦福桥踢球期间,卢卡库没有获得重视,只能先后租借效力西布朗维奇和埃弗顿,在正式加盟太妃糖后,比利时人状态一直很不错,尤其是本赛季,已经打入15个英超进球,同瓦尔迪在射手榜并驾齐驱,此役面对旧主切尔西,卢卡库肯定会拿出更好的状态,来证明旧主出售他是一个错误。

  佩德罗恐失主力

  上轮对阵西布朗维奇,佩德罗在中场带球失误,导致对方断球打反击,并且打入扳平进球,而佩刀在45分钟过后被换下,这是希丁克对其的一个惩罚。本场主场对阵埃弗顿,佩德罗有可能失去主力,尤其在阿扎尔可能复出,而奇克、肯尼迪等小将也发挥出色的情况下更是如此。

  赛前声音

  希丁克:如果要获得第四名,那么我们必须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赢下所有的比赛,至少在主场。我们需要场均拿到2.8分,这是很困难的。我们必须赢下主场的比赛。

  预测首发

  切尔西(4231):库尔图瓦;伊万诺维奇、祖玛、卡希尔、阿斯皮利奎塔;法布雷加斯、米克尔;阿扎尔、奇克、威廉;迭戈-科斯塔

  埃弗顿(4231):霍华德;斯通斯、贾吉尔卡、莫里、拜恩斯;巴里、贝希奇;德乌洛费乌、巴克利、克莱维利;卢卡库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6/n434696122.shtml report 1792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23:00,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2轮展开激战,卫冕冠军切尔西在主场对阵埃弗顿,希丁克上任后,切尔西取得了2胜3平的不败战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