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球员盼享受全明星 孙悦:破三分纪录有难度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东莞专电(记者 宋翔)CBA全明星赛将于今天在东莞打响。入选全明星的两支北京球队的球员们昨天陆续抵达。北京首钢队翟晓川与孙悦参加全明星正赛,方硕与孙悦还有单项赛的任务,小将张才仁将打星锐赛;北控队的张翌星与贺希宁也将参加星锐赛,张翌星还将参加三分大赛的角逐。这些球员都不约而同地表示,希望能享受全明星的经历。

  对于首钢队球员孙悦而言,这是他第一次在北京以外的城市参加全明星赛,另外,他还要参加三分大赛,当被问及是否想过打破全明星赛的三分球纪录时,孙悦就笑着说:“我都不知道纪录是多少,不过要打破纪录,确实很有难度。”另外,孙悦也透露,在赛前他向队友张庆鹏、助教张敬东问了问参加三分大赛的要领,“就是要掌握好投篮节奏。”他说。而队友翟晓川也说了自己对于参加全明星赛的预期,“去了全明星也是充分休息,多去享受全明星的快乐吧。”北控队的张翌星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星锐赛,他也会参加三分球大赛,他说:“希望能拿到冠军,但难度不小。”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6/n434715686.shtml report 431 本报东莞专电(记者宋翔)CBA全明星赛将于今天在东莞打响。入选全明星的两支北京球队的球员们昨天陆续抵达。北京首钢队翟晓川与孙悦参加全明星正赛,方硕与孙悦还有单项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