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自信火箭已脱困 霍华德:挑战骑士成试金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对于火箭而言,主场迎战骑士的比赛,是一次测试实力的好机会,同时在哈登看来,火箭如今已经走出困境。

  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21胜19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7位,近期取得一波5连胜,从目前情况来看,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之后,火箭如今已经渐入佳境。

  “与赛季之初相比,我们如今打得更好,”哈登说道,“在比赛中的一些时间段我们无法命中投篮,但是我们会试图找到方法限制对手,并找回投篮感觉。”

  今天火箭将在主场对阵骑士,后者如今排名东部第一位,对于火箭来说,这是一次测试实力的好机会。

  “从精神力方面来看,对于我们而言,这是一次巨大的挑战,”霍华德坦言,“骑士显然是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拥有丰富的经验。”

  其实在最近的比赛中,火箭就曾战胜过像步行者以及灰熊这样实力不俗的球队。在贝弗利看来,火箭需要继续保持下去。

  “我们已经取得一波5连胜,并试着打出好的防守,”贝弗利说道,“现在我们需要出场去赢得胜利。当然这并不容易。他们现在也打得很好。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测试,看看我们的位置。如今处于赛季中期,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很显然这将是一场有趣的比赛。”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6/n434722870.shtml report 1015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对于火箭而言,主场迎战骑士的比赛,是一次测试实力的好机会,同时在哈登看来,火箭如今已经走出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