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丁克:切尔西仍在为保级而战 续约边锋获利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鼎
希丁克:切尔西仍在为保级而战
希丁克:切尔西仍在为保级而战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21轮比赛过后排在积分榜第14位的切尔西主帅希丁克称目前球队仍然在努力远离降级区。依目前的积分榜来看,积24分的蓝军目前只比第18位的桑德兰(18分)高出6分。

  “我不是在夸张,这是非常现实的说法,”希丁克在本周六与埃弗顿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中说道。“我们距离第四位的热刺(36分)差了12分,但看看我们与降级区的差距呢,6分!我们在剩下的比赛中必须全力以赴,这就是为什么西布朗在比赛第86分钟扳平我们我们感到很沮丧的原因。”

  “当我刚刚接手切尔西时,球队积分只比降级区高出1分,而现在我们又有了更多的呼吸空间。接下来与埃弗顿和阿森纳的比赛都非常重要,所以我们必须集中精力。”

  除此之外,希丁克还警告切尔西说不要在本月的冬季转会窗口做什么“傻事”(因为切尔西高层考虑到球队的伤病想要买前锋)。随着队内10号阿扎尔以及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的先后负伤,有消息称蓝军近日正在就巴西前锋亚历山大-帕托的转会在谈判。

  另一方面,据英国媒体《太阳报》以及《每日星报》报道,切尔西的巴西边锋威廉目前希望能尽快与俱乐部续约。2013年从顿涅茨克旷工转会到到切尔西时,威廉与蓝军签的是一份五年的合同,巴西人希望能将自己的合同延长。

  “切尔西很清楚我目前的感受,”威廉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道,“当我还在乌克兰效力时,来到切尔西踢球就是我的梦想。我很想继续留在切尔西,但同时我也需要冷静下来看看具体情况,无论如何我都很高兴。我一直以来都像尽量与那些与足球赛场上无关的事情保持距离,那些事情我已经让我的经纪人去处理,但是俱乐部很清楚我现在的想法。”

  (蔡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6/n434741678.shtml report 1556 希丁克:切尔西仍在为保级而战据《每日邮报》报道,在21轮比赛过后排在积分榜第14位的切尔西主帅希丁克称目前球队仍然在努力远离降级区。依目前的积分榜来看,积24分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