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手感热+罚球准霍华德无球权 空砍14+11魔兽郁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6日,火箭主场以77-91负于骑士,霍华德本场9投4中,罚球10罚6中,贡献了14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可以说“魔兽”整场比赛状态真的很好,但是他却得不到队友的信任和传球,真可谓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霍华德已经不复当年之勇,这是不争的事实,但是瘦死的骆驼毕竟比马大,面对骑士队内线莫兹戈夫和乐福,霍华德的移动速度和力量优势都可以轻松占据优势。因此,当哈登在进攻端迷失,上半场8投1中时,霍华德成为火箭队的顶梁柱。

  上半场,霍华德打得十分积极,火箭每次快攻“魔兽”都可以轻松跟进,可见霍华德对于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十分在意。两节时间,霍华德6投3中,而且在内线压制莫兹戈夫和乐福方面,“魔兽”也是全面占据上风。

  只用了两节半的时间,霍华德就轻松砍下两双数据,但是在进攻端,霍华德即便有好手感,可是他需要队友为他传球。可惜,“魔兽”第三节前5分钟时间里只有一次投篮机会,多数时间里,球权一直在哈登和火箭队外线球员的手中。

  由于卡佩拉在对抗骑士内线时力量对抗不占上风,因此霍华德第三节下场只休息了1分钟就重新回到场上。可是回到场上的霍华德依旧没有球权,随着“魔兽”一次单打不进之后,霍华德在接下来的4分钟时间里跟着火箭队连续折返跑,

  其实,霍华德今天的状态真的很好,不但运动战8投4中,而且罚球线上也很争气,他本场10罚6中。无奈,霍华德空有一身武艺却没有施展的地方,最终他只能看着火箭被甩开20分的差距,结束了5连胜。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6/n434743147.shtml report 167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16日,火箭主场以77-91负于骑士,霍华德本场9投4中,罚球10罚6中,贡献了14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可以说“魔兽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