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翰内斯堡赛次轮麦克高文领先 埃尔斯压线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总奖金1650万兰特(南非的货币单位)的欧巡-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周五在南非皇家约翰内斯堡肯辛顿高尔夫俱乐部的东球场、西球场进行了次轮的争夺,英格兰球手罗斯-麦克高文(Ross McGowan)在西球场交出62杆低标准杆9杆,36洞总杆129杆低标准杆14杆,以3杆优势获得领先。

  本土球手简-雨果(Jean HUGO)和海顿-波蒂厄斯(Haydn Porteous)分别在西球场打出65杆和66杆,与在东球场打出67杆的英格兰球手安东尼-沃尔总杆同为132杆低标准杆11杆,共同处于第2位。

  英格兰人麦克高文经历一系列伤病之后,去年在资格学校考试中获得第5名而重获欧巡参赛卡。现在他正处于自己第二段欧巡生涯的最佳状态当中。麦克高文2009年的时候曾在欧巡赛上取得突破,在马德里大师赛上获得冠军,一个月后在迪拜世界锦标赛上获得了第2名。2011年,麦克高文失去了他的参赛卡。不过上周在BMW南非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12名之后,有迹象表明他又重新回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

  麦克高文周四在难度稍大的东球场交出了67杆,周五他在西球场的表现就更好了,不仅擒获2头老鹰,还捉住6只小鸟,总成绩达到-14杆,创下了3杆的领先优势。

  “我昨天打得不错,今天开局也很好,一出门便抓住2只小鸟,之后一些洞打得有些平淡,不过在后九洞,我就火力全开了。”麦克高文表示,“第12洞,我用挖起杆击球进洞(擒获老鹰),真是太好了,之后在五杆洞里又打出了2记好杆,留下了15-20英尺的射鹰机会,而我在那一洞(第15洞)也真的射下老鹰了。”

  麦克高文对低杆数并不陌生。六年前在西班牙夺冠的那场比赛中,他就曾经打出过60杆,不过麦克高文承认周五他的脑海里并没有出现过打破60杆的想法。“我想我需要在前九洞打出更低的杆数才会有那样的想法,不过我之前接近实现过,”麦克高文表示,“在马德里,我打出过60杆,因此你从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明天我会再次尽力打出低杆数。”

  约翰内斯堡公开赛是英国公开赛资格赛系列的一部分,今年共有210名球员参加,是本赛季参赛人员最多的一场比赛,她将为那些还没有获得英国公开赛豁免资格的选手提供3个参赛名额,不过前提条件是必须在本场比赛中获得前十名,如果名次相同,则优先录取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

  周五次轮过后,晋级线定在140杆低标准杆3杆。在晋级的选手当中,只有4人已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其中就包括南非球星厄尼-埃尔斯,埃尔斯总杆140杆刚好压线晋级。看来,周末为争取英国公开赛的3张入场券,竞争将会异常激烈。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6/n434746030.shtml report 116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总奖金1650万兰特(南非的货币单位)的欧巡-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周五在南非皇家约翰内斯堡肯辛顿高尔夫俱乐部的东球场、西球场进行了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