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翰内斯堡赛第三轮结束 沃尔等三球员共同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总奖金1650万兰特(南非的货币单位)的欧巡-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周六在南非皇家约翰内斯堡肯辛顿高尔夫俱乐部的东球场结束了第三轮争夺,英格兰球手安东尼-沃尔(Anthony Wall)将有望在时隔16年又一天之后,夺取自己第二座欧巡赛冠军奖杯。

  安东尼-沃尔2000年在登喜路锦标赛上赢得了自己唯一一场欧巡赛胜利,而恰巧16年后他在皇家约翰内斯堡肯辛顿高尔夫俱乐部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8杆低标准杆4杆,54洞总杆200杆低标准杆15杆,与两名南非本土球手赞德-伦巴底(Zander Lombard,65杆)和海顿-波蒂厄斯(Haydn Porteous,68杆)一道,以2杆优势获得并列领先。

  次轮领先者、英格兰球手罗斯-麦克高文第三轮发挥不佳,打出73杆高标准杆1杆,总杆202杆低标准杆13杆,与南非球员雅克-布劳(Jacques Blaauw,67杆)、爱尔兰球手保罗-邓恩(Paul Dunne,68杆)、美籍韩裔球员丹尼尔-殷(Daniel Im,65杆)共同处于并列第4位。赞德-伦巴底和丹尼尔-殷两人都打出当天最低杆数65杆。

  安东尼-沃尔去年在这场比赛中获得第2名,因此获得了2015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今年他还有机会这样做。今年约翰内斯堡公开赛仍将为那些还没有获得英国公开赛豁免资格的选手提供3个参赛名额,不过前提条件是必须在本场比赛中获得前十名,如果名次相同,则优先录取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

  对于沃尔来说,胜利才是最重要的,尽管他承认在过去16年里他的心态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这是为什么我现在打高尔夫原因,”沃尔表示,“就是尽力让我的孩子为我感到自豪,尽可能多地赢得胜利。现在,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我是一名父亲,而之前我是一名高尔夫球手,这个转换在几年前就发生了,我只是希望继续为他们和我的太太比赛,他们因而会以我为骄傲。”

  对于这轮比赛,沃尔接着说:“我的开球不错,这是前两天我的弱项,今天我在发球台表现很好。我拿下了两个很长的推杆,不过也错失了3到4个能够进的推杆,因此总体来说这是很好的一天。明天我有很大的机会夺冠,不过他们都是很优秀的球手,某个人周日运气好一点就能赢得比赛,所以希望那个人是我。”

  尽管所有球员都会竭尽全力争取这个夏天前往苏格兰的参赛名额,但实现这个目标对于爱尔兰球手保罗-邓恩来说或许意味着更多。邓恩去年在圣安德鲁斯以业余球手身份曾获得过54洞并列领先。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7/n434792918.shtml report 110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总奖金1650万兰特(南非的货币单位)的欧巡-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周六在南非皇家约翰内斯堡肯辛顿高尔夫俱乐部的东球场结束了第三轮争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