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劳德准绝杀沃尔神数据 绿军险胜奇才迎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全场打完,绿衫军凭借在克劳德在比赛还剩3.9秒的上篮准绝杀,119-117险胜奇才,喜迎3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4-31、30-30、29-25、36-31(凯尔特人在前)。

  凯尔特人这边,小托马斯32分5助攻4篮板,但也交出了7次失误,马库斯-斯玛特13分,萨林格14分9篮板,克劳德22分8篮板6助攻,奥利尼克11分。

  奇才这边,5位先发得分全部上双,沃尔得到36分13助攻7篮板7抢断,数据显示,自1985-86赛季,有完备的技术统计以来,沃尔是联盟第一位单场砍下如此神奇数据的球员。其他球员中,戈塔特得到18分11篮板,奥布雷10分,杜德利15分7篮板,坦普尔12分。

  首节开打,小托马斯三分命中,萨林格后仰跳投也中,绿衫军5-0开局。但很快,戈塔特、奥布雷相继砍分,奇才还以颜色。此后,主队逐渐占据场上优势,沃尔连续造犯规罚球命中,奇才最多的时候已领先了9分。本节末段,奥利尼克跳投得手,内内罚球也中,单节打完,奇才31-24暂时领先。

  此后一节,奇才始终保持住7分左右的分差,并在易边之后,一度领先了10分之多。不过接下来,绿军打出11-0的攻击波,成功将比分反超。

  之后,两队展开拉锯战。来到末节最后4分钟,绿军依然领先1分。尽管之后,奇才竭尽全力反扑,并在比赛还剩13.9秒的时候,凭借坦普尔的罚球,将比分追成117平。但最后时刻,绿军的克劳德在还剩3.9秒时上篮完成准绝杀!最终,依靠这粒珍贵的进球,绿军119-117险胜奇才。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克劳德、阿米尔-约翰逊、萨林格、布拉德利、小托马斯

  奇才首发阵容:奥布雷、杜德利、戈塔特、坦普尔、沃尔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7/n434793317.shtml report 1943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月17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全场打完,绿衫军凭借在克劳德在比赛还剩3.9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