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瓜因两球那不勒斯3-1逆转 仍领跑意甲积分榜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那不勒斯继续领跑 国际米兰落后4分 

  新华社罗马1月16日体育专电 那不勒斯16日在主场与萨索洛队的较量中先失一球,但随后连扳三球以3:1逆转,继续领跑意甲积分榜,其中伊瓜因独中两元。

  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萨索洛队获得点球,由法尔奇内利主罚命中。第19分钟时,卡列洪打进本赛季第一个个人进球,把比分改写为1:1。随后,伊瓜因在上半时结束前3分钟和终场补时阶段连进两球。

  国际米兰上个周末主场意外以0:1输给了萨索洛队,让出了联赛“领头羊”位置。本轮比赛他们面对的是已经四连败的亚特兰大队。第17分钟时,国米球员穆里洛自摆乌龙,送给对手一球。8分钟后,对方球员托洛伊投桃报李,回送一个乌龙球。两队门将随后接管了比赛,几次上演神奇扑救。最后,两队1:1战平。国米目前以40分名列第二,落后那不勒斯4分。

  当日另一场比赛中,都灵主场4:2击败弗罗西诺内队,获得2016年首胜。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bj08.xinhua-news.com/article_gen/article.do?articleid=27484917&pubtime=2016-01-17%2011:09 report 1038 新华社罗马1月16日体育专电那不勒斯16日在主场与萨索洛队的较量中先失一球,但随后连扳三球以3:1逆转,继续领跑意甲积分榜,其中伊瓜因独中两元。比赛仅仅开始3分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