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权健女足官方宣布王飞加盟 海归国门战女超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7日下午,大连权健女足官方宣布国门王飞加盟,她将代表大连权健女足征战新赛季的各项赛事。以下为大连权健女足官方原文:

  近日,大连权健足球俱乐部与中国女足国家队队员王飞完成签约,她将代表大连权健女足征战新赛季的各项赛事。

  王飞1990年出生于大连,曾是大连女足的主力守门员,2015年初加盟德国波茨坦女足,同年9月转会至法国里昂女足。2015年5月,王飞入选中国女足出征加拿大女足世界杯,作为主力门将打满全部5场比赛。至今她已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57场比赛。

  大连权健俱乐部欢迎王飞回家,相信她的加盟将有效增强球队的实力,帮助球队完成目标,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附:个人资料

  姓名:王飞

  出生日期:1990年3月22日

  位置:守门员

  国家队经历: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冠军)。

  2014年,第17届亚洲运动会 (8强)。

  2015年,第7届女足世界杯(8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7/n434808006.shtml report 1252 权健女足连发3海报庆祝王飞加盟:浪漫归来北京时间1月17日下午,大连权健女足官方宣布国门王飞加盟,她将代表大连权健女足征战新赛季的各项赛事。以下为大连权健女足官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