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蒂奥特24小时内将加盟申花 转会费500万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英媒:蒂奥特24小时内将加盟申花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英国知名体育节目《天空体育》报道,纽卡斯尔联队的科特迪瓦后腰蒂奥特已经基本确定加盟上海申花,具体交易即将在24小时之内完成,转会费达到了500万英镑(约合4694万人民币)。他将与上海申花签订一份为期三年、周薪7万英镑(约合65.7万人民币)的合同。

  《天空体育》爆料说:“看起来似乎蒂奥特在泰恩赛德的生涯即将结束,我们了解到的消息,他将以500万英镑(约合4694万人民币)的转会费加盟上海申花俱乐部,这个交易将在未来24个小时之内完成。”

  据爆料,蒂奥特将会和上海申花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周薪为7万英镑(约合65.7万人民币)。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8/n434851327.shtml report 870 英媒:蒂奥特24小时内将加盟申花北京时间1月18日,据英国知名体育节目《天空体育》报道,纽卡斯尔联队的科特迪瓦后腰蒂奥特已经基本确定加盟上海申花,具体交易即将在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