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韦德生日夜遭遇里程悲 热火难改伪强队属性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月18日(美国当地时间1月17日),韦德迎来了自己34岁生日,闪电侠已经成为一名不折不扣的老将。热火也终于迎来了连续六个西部客场的最后一站俄克拉荷马,但他们却没能用胜利收官。一场血淋淋的惨败,令热火意识到,他们仍然难以和豪强抗衡,他们难改伪强队的属性。

  

  六个西部客场之旅,2胜4负的战绩,战胜的两支球队分别是太阳和掘金,都是胜率不足50%的球队。此役面对实力强劲的雷霆,他们被打得几乎毫无还手之力。韦德出战29分钟,15投9中,得到22分2篮板3助攻,表现依旧可圈可点,此役过后,闪电侠独占历史得分榜第44位,但依旧没能阻挡球队25分的溃败。闪电侠已经拼劲了全力,白边哥同样有14+11+4的高效表现,但波什16投5中,12分和4篮板的表现,惨败这锅是背定了!

  本赛季雷霆的替补阵容一直成为球队的软肋,他们始终依靠着双少的发挥在带动球队前进。杜兰特得到24分10篮板3助攻,威少贡献13分10篮板15助攻。双少的发挥只是体现了正常的发挥水准,其他球员的发威才是关键。伊巴卡和韦特斯分别得到了19分和18分。雷霆并且在篮板、助攻、命中率等多项数据上都处于领先,这也直接导致了热火的溃败。

  

  事实上,热火的阵容即便放在全联盟都具备足够的竞争力。怀特塞德+波什+邓+韦德+德拉季奇的首发堪称豪华,替补上还有小斯、杰拉德-格林、温斯洛、麦克罗伯茨这样的实用型球员。媒体普遍认为热火上赛季无缘季后赛是因为伤病的影响,新赛季健康的他们有望冲击东决。然而,这样的阵容实力仍然只是停留在纸面上。斯波尔斯特拉始终没能成功捏合球队,产生应有的化学反应。尤其是在面对强队的时候,热火很难打出顽强的表现,更多的时候是靠韦德在支撑球队,波什始终无法站出来拯救球队。一遇强队就跪,这已经成为热火的标签。

  本赛季东部呈现一超多强的局面,热火目前的状态也非常不稳定。按照热火目前的状态,想要冲击东决的难度极大。保住一张季后赛门票,这或许是他们眼下最现实的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8/n434888000.shtml report 1127 北京时间1月18日(美国当地时间1月17日),韦德迎来了自己34岁生日,闪电侠已经成为一名不折不扣的老将。热火也终于迎来了连续六个西部客场的最后一站俄克拉荷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