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扎切罗尼携三名助教抵京 曾因合同分歧推迟来华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国安新帅扎切罗尼抵京 苦等俱乐部接机
国安新帅扎切罗尼抵京 苦等俱乐部接机

  今天称得上是国安的一个大日子:扎切罗尼、奥古斯托和拉尔夫的亮相都在今天,而国安股权合作的签约仪式也将在今天下午落笔生效。真正意义上的国安2016赛季即将开启。

  扎切罗尼抵京“赶场”

  今天一大早,扎切罗尼乘坐国航航班来到北京,意大利人就此开启自己繁忙的一天。按照行程安排,扎切罗尼从机场将直接前往酒店下榻,稍事休息之后他就将出席今天下午3点举行的国安股权合作新闻发布会,在这个发布会上,扎切罗尼将第一次在公众面前以国安主教练的身份亮相。在进行完一系列采访之后,扎切罗尼将和自己的团队、外援以及国内主力球员一起,乘坐晚上9点20分的航班前往昆明,与今天中午先期抵达的国内球员会合,就此开启国安在昆明的冬训。

  但是其实扎切罗尼本来不用这么行色匆匆,因为按照国安原来的安排,扎切罗尼是应该在本月10日左右来到北京的,当时俱乐部甚至一度准备让他跑一趟海南与当时还在那里冬训的球员见面。但是双方在包括付款方式这些合同细节上出现了暂时的分歧,花费了差不多一周左右的时间解决掉这些问题之后,扎切罗尼终于在欧洲当地时间18日踏上了前往北京的航班。而据了解,除了扎切罗尼自己,还有三名意大利助教一同抵达北京,他们也将组成新的外教团队。而为了更好地配合扎切罗尼的工作,国安俱乐部也专门聘请了一名新的意大利语翻译,扎切罗尼的上任准备,已经全部做好了。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9/n434998570.shtml report 1177 国安新帅扎切罗尼抵京苦等俱乐部接机今天称得上是国安的一个大日子:扎切罗尼、奥古斯托和拉尔夫的亮相都在今天,而国安股权合作的签约仪式也将在今天下午落笔生效。真正意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