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里克证梅西无伤或可战国王杯 妙语讽灾难主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巴萨将做客圣马梅斯球场,同毕尔巴鄂竞技进行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对于巴萨不利的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曾经让巴萨苦不堪言的冈萨雷斯-冈萨雷斯,在同西班牙人的联赛德比战中,冈萨雷斯“仁慈”的吹罚,让巴萨在西班牙人粗野的防守面前无计可施,最终吞下0-0闷平的苦果。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向低调的巴萨主帅恩里克,对于足协的裁判委派也非常不解,他直言自己对这样的安排很惊讶,“这个决定对于裁判或是球队来说都不是一个好消息。”

  除去裁判外,巴萨需要提防的还有毕巴中锋阿杜里斯,虽然在上周末球队6-0横扫罗的毕巴,但要知道在去年8月份的西班牙超级杯,正是毕巴以两回合5-1的比分击碎了巴萨六冠王的梦想,而阿杜里斯还在首回合中上演帽子戏法。

  “他对于毕尔巴鄂竞技来说很重要,他的作用要超过他所攻入的进球。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不断取得进步。虽然他不再年轻,但是他依然保持着很高的竞技水平。无论是对于他的队友、我们自己,亦或是其他对手来说,阿杜里斯都是一个很好的榜样。”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梅西由于感到不适,下半场伊始便被阿尔达-图兰替换下场,在谈到梅西的问题时,恩里克表示自己不想让阿根廷人冒险,“我们会在周三再决定梅西是否上场,他很好,并没有受伤,只是感到有些不舒服。我从来不喜欢让一名球员冒险,但是梅西没有这个问题,因为他没有受伤,他上不上场将会取决于他自己的感觉。”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0/n435137140.shtml report 1481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巴萨将做客圣马梅斯球场,同毕尔巴鄂竞技进行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对于巴萨不利的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曾经让巴萨苦不堪言的冈萨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