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交易内线意向提升 纽约欲用阿弗拉罗换大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加索尔
加索尔

  北京时间1月20日,随着NBA交易截止日日益临近,有关交易的各方面流言也接连不断,据悉,公牛方面有意将保罗-加索尔或泰-吉布森两名中锋中的一人交易出去,而尼克斯方面对加索尔的兴趣极为浓厚,尼克斯方面有意用阿弗拉罗进行交易,换取大加索尔。

  公牛拥有全联盟最为拥挤的中锋配置,云集了加索尔、诺阿、吉布森以及潜力出众的波蒂斯在手,就在当今NBA已经不再流行双塔战术时,如此多的前场球员聚集起来并不是好事。因此交易势在必行,就在诺阿赛季报销交易价值大打折扣时,有关加索尔的交易流言也越来越多。

  大加索尔将会在今年夏天的时候极有可能会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极有可能会选择转投他队,为了防止公牛最终一无所获,公牛希望能在这个时候通过他来换取一些可用的筹码,毕竟加索尔可是东部的全明星级内线,对于很多球队来说都是有不小吸引力的。

  而尼克斯方面最近连连告捷,过去的9场比赛就赢了6场,他们只排在凯尔特人之后,在东部排名第八位,是对季后赛非常有冲击力的球队。因此球队方面首先想到的就是巩固球队阵容,并且以此来提升球队在季后赛的实力。而尼克斯的补强目标除了控卫之外,他们对于内线的加索尔兴趣极为浓厚。

  有消息透露,尼克斯方面有意将得分后卫阿隆-阿弗拉罗作为交易筹码,与公牛交易加索尔。毕竟在这里拥有菲尔-杰克逊和德里克-费舍尔,这两个加索尔昔日在湖人两连冠的恩师和队友,对于西班牙人来说这也是不小的吸引力。另外,阿弗拉罗曾经有过单场43分的神勇表现,是一名极为活跃的得分手,非常适合如今公牛的体系。

  本赛季加索尔场均能够贡献16.7分10.8篮板的数据,表现非常不错,但即便如此,他在公牛过得也并不开心,因此有消息透露,本赛季结束之后加索尔极有可能会提前跳出合同而成为自由球员。阿弗拉罗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4.2分3.8篮板,本赛季的年薪只有800万美元,这名攻守兼备的侧翼球员非常适合霍伊博格的风格。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0/n435137563.shtml report 1395 加索尔北京时间1月20日,随着NBA交易截止日日益临近,有关交易的各方面流言也接连不断,据悉,公牛方面有意将保罗-加索尔或泰-吉布森两名中锋中的一人交易出去,而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