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强援+金主 国安不按市场规律真能崛起?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扎切罗尼、奥古斯托、拉尔夫还有乐视,这就是新赛季国安的大手笔。但是这些球员、教练和乐视的冠名支持真的会让国安完成蜕变吗?

  

  巴甲MVP、意大利名帅的加入让人们对北京国安在2016赛季的期待增加了不少,但是这真的能否让国安实力提升吗?真还真不一定。看看国安现时的组成,虽然乐视冠名了,但是主体并没有变化,还是中信集团,现在看这个冠名赞助更像上赛季的天津泰达和权健的合作,然而后果大家都看见了。

  

  其次主帅扎切罗尼,毫无疑问意大利的执教功力不容置疑虽然在米兰曾夺意甲冠军,但是一路下来却是高开低走。到了2010执掌日本国家队,虽然夺得了亚洲杯冠军,但是世界杯垫底出局,让叫嚣要入8强的日本队颜面扫地,又是一个高开低走的典型。看看国安之前的帕切科、曼萨诺甚至李章洙,这几位教练在国安都是高开低走,扎克又是这个类型,国安你真的不怕掉坑了啊?

  

  最后说说球员,奥古斯托贵为巴甲MVP实力肯定得到认可,但是这位巴西人拥有着一个严重的伤病史,如果不是伤病问题,他现在应该还是欧洲为勒沃库森效力。至于拉尔夫,作为防守后腰马季奇的替代品,适应中超的时间决定了他的作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0/n435188576.shtml report 880 扎切罗尼、奥古斯托、拉尔夫还有乐视,这就是新赛季国安的大手笔。但是这些球员、教练和乐视的冠名支持真的会让国安完成蜕变吗?巴甲MVP、意大利名帅的加入让人们对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