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为签阿扎尔愿砸8700万 欲借禁令逼死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鼎
巴萨欲签下阿扎尔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除了皇马和巴黎等豪门外,巴萨也加入到了签约蓝军10号阿扎尔的竞争行列中。英国国内媒体称,巴萨愿意为阿扎尔出87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巴萨希望在今年夏天与切尔西完成这笔交易,尽管皇马也对比利时过人王表现出了浓厚兴趣,但因为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皇马被排除在了可能性之外。蓝军死敌曼联也在努力想签下阿扎尔,但外界普遍认为阿扎尔会选择巴萨作为下家。

  在本赛季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的最后一段时间,阿扎尔就表示想要离开切尔西。伴随着新帅希丁克的上任和自己的伤势,比利时人在切尔西过得越来越不如意。尽管目前与切尔西的合同要到2020年才到期,但蓝军还是为阿扎尔准备了一份延期合同想要挽留住比利时人。

  因为皇马有国际足联转会禁令的约束,巴萨想以此机会,将球队与皇马的目标都抢先签下。阿扎尔目前也准备看切尔西在本赛季剩下的赛程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但很显然,如果切尔西下赛季没有欧战资格的话,那么走人只会是时间问题。

  (蔡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1/n435295668.shtml report 1253 巴萨欲签下阿扎尔据《每日体育报》报道,除了皇马和巴黎等豪门外,巴萨也加入到了签约蓝军10号阿扎尔的竞争行列中。英国国内媒体称,巴萨愿意为阿扎尔出8700万欧元的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