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15分巴斯18+7 考辛斯36+16湖人负国王4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国王,经过四节较量,湖人93-112不敌国王,遭遇4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湖人在后):28-18,29-34,29-25,26-16。

  国王队,考辛斯36分16篮板,盖伊16分6篮板,朗多11分17助攻,斯坦恩12分10篮板。

  湖人队,科比13投4中,15分4篮板3助攻,巴斯18分7篮板,威廉姆斯15分,拉塞尔14分,克拉克森14分。

  朗多单手劈扣险受伤

  首节,湖人前三投打铁,兰德尔上篮也被盖伊大帽盖掉,朗多连着给队友送出两次助攻,自己突破也有得分,国王率先取得6分。威廉姆斯和希伯特连得6分追分,但盖伊三分入网,考辛斯篮下演暴扣,国王一直保持着6分左右的领先。中段,科比接球后后撤步跳投入网,在凯利也上演扣篮后,湖人陷入得分荒,朗多冲进篮下,单手扣篮打成2+1,凯利试图封盖,将朗多撞倒在地,好在有惊无险。之后卡斯比还有得分入账,第一节结束,湖人18-28国王。

  科比10投4中拿下13分

  次节,国王进攻势头依旧不减,拉塞尔冲击篮下得分,科比传球三分外线的拉塞尔,榜眼接球后稳稳三分命中,在巴斯偷袭篮下暴扣后,湖人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中段,考辛斯和盖伊合拿6分,兰德尔与巴斯配合默契连下4分,科比也杀到篮下为球队再添2分,考辛斯篮下被希伯特盖掉,科比接球后三分出手入网,分差被缩小到3分。朗多长传篮下盖伊,后者一记飞天暴扣,这时科比又是一个三分命中,湖人一直将比分紧紧咬住。半场战罢,湖人52-57国王。

  亚裔新星10分演隔扣

  易边再战,克拉克森开始发威,在本节刚开始1分多钟后,克拉克森单手隔扣麦克利摩,此后有连续的两次跳投为球队得分,一人连得6分。不过此后湖人进攻出现停滞,盖伊和斯坦恩开始轮流得分,两人合力率队打出一波9-1的高潮,重新将分差拉大到了10分。中段,贝里内利和卡斯比连中三记三分球,巴斯杀到篮下5分入账为湖人止血,随着拉塞尔继续冲击内线得分,第三节结束,湖人77-86落后国王。

  湖人负国王4连败

  末节,拉塞尔三分入网,卡斯比偷袭篮下2+1回敬,巴斯不甘示弱也是一个2+1,两队开始对飙,但国王明显占据上风,科里森三分入网,紧接着冲击内线得分,此时朗多与考辛斯再次上演空中接力,国王打出一波13-0,分差到了17分。本节最后2分钟,考辛斯和克拉克森接连上罚球线,都有得分入账,阿西上场后中投再添2分,最终湖人93-112不敌国王。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盖伊、考辛斯、斯坦恩、朗多、麦克利摩

  湖人:兰德尔、科比、希伯特、克拉克森、威廉姆斯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1/n435343396.shtml report 2332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国王,经过四节较量,湖人93-112不敌国王,遭遇4连败。四节具体比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