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售埃神获数倍收益 中超足协杯将回避战旧主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浩明

  新华社广州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21日下午,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和上海上港俱乐部几乎同时宣布,双方签约完成,埃尔克森从广州恒大转会至上海上港,虽然双方在官方渠道都没有透露巴西人的转会费等细节,但新华社记者从接近转会的人士了解到,埃尔克森的转会费高达1850万欧元,并有回避条款。

  该人士对新华社记者透露,在恒大和上港双方进行了马拉松式的谈判后,埃尔克森的转会在21日下午1点完成签约,转会费高达1850万欧元。

  对于这个数字,该人士说,在此前的谈判过程中,恒大一直坚持2000万欧元,而上港方面则提出最多1600万欧元,直到21日下午,双方互相让步,才达成了1850万欧元的共识。

  另外,恒大方面一直要求的回避条款也得到了满足,上港方面承诺,2016赛季的中超和足协杯与恒大的比赛中,埃尔克森将不会出场。但双方俱乐部官方并未对上述回避条款给予证实。

  按照以往国际和国内转会市场的惯例,回避条款一般在租借的交易中常见,但在转会上却实属罕见。

  2012年12月,广州恒大从巴西博塔弗戈俱乐部签下埃尔克森,转会费为570万欧元,三年后转卖给上港,翻了三倍还多。

  “埃尔克森的转会收益,无论从增值数额还是增值比例,都是迄今为止中国足球转会市场上最大一笔收益,不仅让俱乐部收回了570万欧元的初始投入,还大幅溢价转出,获得数倍的收益。”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在官方声明中说。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1/n435389502.shtml report 653 新华社广州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21日下午,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和上海上港俱乐部几乎同时宣布,双方签约完成,埃尔克森从广州恒大转会至上海上港,虽然双方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