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用最少的钱打最好的球场 圣乔治山高尔夫俱乐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英格兰内陆最好的球场是哪个?这个问题一直存在争议,但圣乔治山算是一个最有力的竞争者。有着近百年历史的圣乔治山俱乐部距希斯罗机场只有20英里。1912年哈利·科特在这片长满冷杉树和石南花的土地上巧妙布局了18洞,数十年后,唐纳德·斯蒂尔又补充设计了绿场的9洞。

  圣乔治山的三个9洞各自循环布局,均由会所开始,并在会所结束。所有27洞都精心得到保养,而每个9洞当中都有各自的标志性三杆洞。例如,红场的8号洞,蓝场的14号洞以及绿场的2号洞。此外,圣乔治山球场的果岭也以其质量好而远近闻名。

  球场信息

  圣乔治山高尔夫俱乐部

  球洞数:27

  全长9505码

  标准杆:105

  设计师:哈利·科特、唐纳德·斯蒂尔

  打球费用:115英镑(18洞,且访客仅限周三、周四、周五)

  网址:stgeorgeshillgolfclub.co.u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43768.shtml report 820  英格兰内陆最好的球场是哪个?这个问题一直存在争议,但圣乔治山算是一个最有力的竞争者。有着近百年历史的圣乔治山俱乐部距希斯罗机场只有20英里。1912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