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主帅欲限制哈登时间 点五人阵补大胡子空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表示,希望接下来能限制哈登的戏份,同时在他看来,希望其他火箭球员能够去分担哈登的进攻压力。

  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出场37.5分钟,这一数据高居联盟第二位,而在上赛季他的场均出场时间为36.8分钟。

  “从长远来看,你并不希望过度使用任何球员,”比克斯塔夫说道,“哈登已经证明他能够打很长时间,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从长远角度来看,你需要去保护他。”

  毫无疑问,哈登是火箭队内的第一得分手,如果他的出场时间下降,那么势必会影响火箭进攻端的表现。在本赛季前28场比赛中,当哈登不在场时,火箭每100回合贡献92.5分,这比76人的数据还要糟糕。

  在比克斯塔夫看来,如果减少哈登的出场时间,那么就需要火箭其他球员挺身而出,去填补得分空缺。

  “对于替补球员来说,这很重要,需要他们出场打出好的表现,”比克斯塔夫坦言,“我认为替补席上有能够得分的球员,问题在于你如何得到。当劳森、索顿、特里以及布鲁尔在场时,球队的节奏就很快,他们能够去跑动,再加上琼斯,我们就拥有很多方式得分。”

  从目前情况来看,火箭球员也有信心能够帮助哈登分担进攻压力。“我们需要努力打好,”布鲁尔说道,“大家要转移球、团结在一起,当他不在场时就应该如此。”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87012.shtml report 1083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表示,希望接下来能限制哈登的戏份,同时在他看来,希望其他火箭球员能够去分担哈登的进攻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