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获胜守第一 紫百合力克都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意甲第21轮联赛已经全部结束,领头羊那不勒斯客场4-2击败桑普继续保持两分的领先优势位居第一。紫百合在主场2-0击败都灵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国米位居第三。其他比赛,拉齐奥主场4比1胜切沃,巴勒莫主场4比1胜乌迪内斯,萨索洛主场0比2负博洛尼亚,维罗纳主场1比1平热那亚,弗洛西诺内主场与亚特兰大战平。

  弗洛西诺内0-0亚特兰大

  两支球队比赛进行了非常激烈,主场作战的弗洛西诺内全场打门11次,而客场作战的亚特兰大更是16次打门,但是两支球队最终互交白卷打成平局。本场过后,弗洛西诺内依旧以16分排在倒数第二,他们的保级堪忧,而亚特兰大则以26个积分位居第13。

  佛罗伦萨2-0都灵

  紫百合此前两场比赛已经两连败,此次主场对战都灵,佛罗伦萨也希望用一场胜利结束连败。第24分钟,紫百合获得一次前场的任意球机会,伊利契奇主罚任意球旋入近角,1比0。下半场比赛,紫百合冬窗引进的新外援萨拉特与科斯塔先后出场。第83分钟,帕斯夸尔开出角球,冈萨洛-罗德里格斯头球中楣弹进,2比0。

  萨索洛0-2博洛尼亚

  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打成0-0瓶。下半场比赛,第68分,博洛尼亚球员贾凯里尼接到加斯塔尔德罗的传球后在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从左上角飞进球门,博洛尼亚1-0领先。第90+3分钟,!!!博洛尼亚球员弗洛卡里再下一城。全场比赛结束,博洛尼亚客场2-0击败对手获得最近3轮联赛首胜。

  拉齐奥4-1切沃

  第5分钟,切沃球员塞萨尔大禁区中央头球先拔头筹。比赛第66分钟,坎德雷瓦点球命中扳平比分。第72分钟,卡塔尔迪的破门反超了比分。第81分钟,坎德雷瓦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球进了,助攻的是F-安德森. 拉齐奥 3-1 切沃。第90+6分钟,凯塔的头球将比分改写成4-1。

  维罗纳1-1热那亚

  第19分钟,维罗纳门将乌龙球。第39分,帕齐尼帮助维罗纳扳平了比分。此战过后,维罗纳依旧没有获得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球队以9分位居最后一位。

  桑普2-4那不勒斯

  第9分钟,巴雷托回传失误,伊瓜因单刀破门,1比0。第18分,因西涅点球命中,2比0。上半时补时阶段,卡沃内罗中场断球右路突破传球被埃德尔漏过,科雷亚在门前12米处推射扳回一分,1比2。第60分钟,那不勒斯球员哈姆西克在门前铲射破门,那不勒斯3-1领先。第73分钟,埃德尔接到队友主罚的角球头球破门。第79分钟,梅尔滕斯连续变线扣球晃倒卡沃内罗,禁区左侧斜射入远角。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4-2击败对手继续以2分优势位居意甲首位。

  巴勒莫4-1乌迪内斯

  巴勒莫在第35分钟、第56分钟以及第77分钟凭借着夸森、希列马克以及拉扎尔的进球3-0领先对手。乌迪内斯球员泰罗在比赛第79分钟头球攻门得手扳回一城。第87分钟,巴勒莫球员特莱科夫斯基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巴勒莫4-1乌迪内斯。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5/n435694336.shtml report 1923 意甲第21轮联赛已经全部结束,领头羊那不勒斯客场4-2击败桑普继续保持两分的领先优势位居第一。紫百合在主场2-0击败都灵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国米位居第三。其他比赛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