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范加尔萌生退意 穆里尼奥接掌红魔机会来了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刚刚战胜利物浦不久,残酷的现实又把曼联拉向了万人声讨范加尔的深渊当中,一场主场败局后,目前红魔距离英超前四已经有5分的距离了,似乎想要继续强装镇定的范加尔也坐不住了,他有萌生退意的念头。

  

  两年以来,范加尔先后斥资2.5亿英镑,然而却没有看到应有的效果,施内德林被废黜,德佩枯坐板凳,迪马利亚远走巴黎,罗霍几乎消失在大家的视线,没有一笔签约发挥出应有的水准,只有马夏尔勉强达到了预期,这样的引援操作显然是失败的。

  更令人感到无语的是,曼联的进攻毫无章法,无谓的控球,沉闷的风格令老特拉福德球场响起漫天嘘声,防守端的业余更令红魔泥足深陷,莫说夺冠,甚至进入前四的可能性都不大了。

  范加尔有离开的意思,而此前被传接近曼联的穆里尼奥似乎看到了机会,外界盛传这位葡萄牙名帅甚至要写自荐信求职,但经纪人门德斯极力否认,但从侧面看出穆里尼奥对没有下家一事感到意外和焦虑,范加尔本来摇摇欲坠,但此前及时的两场胜利让他的帅位危机消褪不少,没想到刚从红色德比奏凯的曼联又走进了泥潭。

  

  穆里尼奥不被曼联高层接受的是对于他不善于利用青训和培养新星,更衣室丑闻频出,以及挥之不去的三年有效期令一向注重长远建设的红魔顾虑颇多。

  但若范加尔真的在赛季中途离任,那麽除了扶正吉格斯外,想要出成绩,似乎还是让穆里尼奥入主才是最现实的办法,魔力鸟有机会在爵爷曾经的红色帝国下谱写另一段传奇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5/n435746031.shtml report 884 刚刚战胜利物浦不久,残酷的现实又把曼联拉向了万人声讨范加尔的深渊当中,一场主场败局后,目前红魔距离英超前四已经有5分的距离了,似乎想要继续强装镇定的范加尔也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