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翔退役 > 刘翔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莎转发刘翔微博称哥哥别紧张 网友:赶紧结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微博截屏
微博截屏


  北京时间1月25日,2015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晚会昨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飞人刘翔作为本次评选的总评评委,时隔四年重回体坛风云人物现场。晚会结束之后刘翔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表示“振奋人心的夜晚”,随后女友刘莎转发了这条微博。

  刘翔在个人微博上表示:“振奋人心的夜晚,恭喜中国田径,恭喜所有获奖者!能见证这荣耀的时刻,是我的荣幸。同时要感谢张斌老师的精彩主持,明年咱们再见[握手]”

  随后女友吴莎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评论说:“哥哥不要紧张哈![害羞][害羞][害羞]”

  对于两人的公然秀恩爱,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秀我一脸呀,赶紧结婚结婚[男孩儿][女孩儿]”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5/n435761480.shtml report 708 微博截屏北京时间1月25日,2015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晚会昨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飞人刘翔作为本次评选的总评评委,时隔四年重回体坛风云人物现场。晚会结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