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大胜科尔归功全队 波波维奇自嘲庆幸没被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沐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何沐美国奥克兰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1月26日上午11:30分,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本场比赛可谓是全联盟关注的焦点。此战前勇士已取得了34场主场对阵西部球队连胜,而上一次失利正是在2014年11月11日输给了马刺队。“这场比赛十分激动!我之前就说过了,今年的赛程安排十分罕见,我们到现在还没有跟马刺打过一场球。我不想说这场比赛会更加重要,但是肯定是更令人期待!”勇士主教练科尔赛前说到。 最终勇士在库里37分的带领下,出人意料地以120比90 大胜马刺。“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我们尝试运用我们的速度, 而且我们很注重细节。 从一开始就充满了能量,大家都有赢的决心。” 库里赛后说到。

  第一节开始后,勇士就牢牢地把握住了比赛的节奏,先是汤普森再是库里,水花兄弟连番进攻,库里三分球4投3中独得15分,而勇士在库里三个抢断的带领下,防守端让一向稳健的马刺队送出了8个失误,从中得到15分。 单节过后球队以29比23领先6分。“库里的表现时无可挑剔的。 他在进攻端做着他每天都做的事情,而在防守端也充满了能量,他带领球队奠定了比赛的基调!”科尔对库里的表现赞不绝口。

  第二节比赛的开头往往是勇士的问题时间,然而今天球队在利文斯顿12分的带领下竟然拉大了比分差距。主力后半节上场后很好地延续了局势,半场结束勇士以62比47领先了15分之多。“我们的替补今天表现非常出色, 利文斯顿在打骑士时很关键,而今天打马刺又再一次挺身而出。”科尔评价到

  第三节开始后,勇士丝毫没有怠慢,进攻和防守端都继续统治着马刺队,屡屡迫使波波维奇叫停。然而今天即使连波波维奇也拿勇士没有办法。本节勇士打出了33比19的巨大比分差距,以2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 谁也没有想到联盟最强的两支球队交锋竟然有12分钟的垃圾时间,最终勇士以30分大胜。 “马刺今天打得很差,他们有25次失误,我不确定在以后的比赛他们会不会送出更多失误。然而,我也想归功这与我们的倾略性防守,今天全队都打得非常出色。”

  对于这场胜利,库里最终还是给出了低调地评论:“这场胜利并不能说明什么,只是一场比赛,只能说我们今天打得非常出色,取得了一场主场大胜,但我们还要面对他们3次。 然而,今天的取胜的确会给我们更大的自信。”

  值得一提的是,波波维奇赛后给出了别有见解的评价,当被问到对球队的表现时,他一脸严肃地说道:“我们差一点就取胜了,差一点!” 接着盯着记者们愣了十秒钟,继续严肃地说道:“ 我想说的就是非常高兴我们的总经理今天不在,要不然我就会被炒鱿鱼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6/n435870400.shtml report 223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搜狐体育何沐美国奥克兰前方报道)北京时间1月26日上午11:30分,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本场比赛可谓是全联盟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