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CL2016赛事计划表:4月线上开战 或开放海选赛

来源:搜狐体育
 

  在ECL2015秋季赛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后,ECL组委会并没有停下脚步,而是将目光投入到新一年的比赛当中,现已进入紧张的赛事筹备当中。

  ECL2016还将分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部分。春季赛将于四月中旬开始线上预选赛,经过为期七周的线上较量后,小组出线的队伍获得线下赛资格,在七月汇集线下为广大电竞爱好者们带来电竞盛宴并争夺最后的冠军。秋季赛的线上预选时间为10月至11月,决赛将于12月底进行,热爱电子竞技比赛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哦~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ECL意在让更多的电竞爱好者从看比赛到参与到比赛当中来,除了在ACE联盟中注册过的职业战队外,我们还有可能开放海选赛。与职业战队同台竞技、与自己的偶像在比赛中一决高下的机会,敬请关注更多ECL资讯。

  ·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北京石景山人民政府

  · 承办单位:北京华游竞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支持单位: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北京市体育局

  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

  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Esports Champion League简称ECL),是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为广大电竞爱好者精心打造的一项专业级电子竞技赛事。ECL旨在发扬竞技体育精神,展现电子竞技运动积极、顽强、向上拼搏的竞技理念,从而推广并普及电子竞技运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并体验电子竞技运动的魅力,努力营造一个良好行业氛围。

  ECL官网:www.cespc.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6/n435886731.shtml report 1020 在ECL2015秋季赛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后,ECL组委会并没有停下脚步,而是将目光投入到新一年的比赛当中,现已进入紧张的赛事筹备当中。ECL2016还将分为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