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妖锋抵达罗马进行体检 豪言用行动征服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沙拉维抵达罗马


  在热尔维尼奥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后,罗马也迎来了替身——艾尔-沙拉维。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小法老日前已经抵达了罗马城,他将接受体检并且完成租借合同的签约。在接受采访时,沙拉维表态会用实际行动打动斯帕莱蒂。

  谈到加盟罗马的交易时,沙拉维表示,“加盟罗马是一个巨大的机遇,我感到非常高兴,希望能够立即开始自己的工作并且帮助球队,重新回到意大利让我非常兴奋,我现在没有什么好说的,我需要拿出好的表现,以此来打动主帅斯帕莱蒂。”

  在抵达菲乌米奇诺机场时,沙拉维也接受了采访,他说道,“我目前已经准备好了,希望可以拿出我的贡献。我认为不能夸夸其谈,而是要将精力更多的投入到工作里,如今的我充满激情和动力,在这个微妙的时期,我希望做出自己的贡献。”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沙拉维将在当地时间26日接受罗马方面安排的体检,随后完成签约,然后前往特里戈利亚基地同队友一起训练。由于自从12月份以来他就没有登场过,因此,小法老还需要时间来找回状态。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6/n435888464.shtml report 1259  沙拉维抵达罗马在热尔维尼奥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后,罗马也迎来了替身——艾尔-沙拉维。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小法老日前已经抵达了罗马城,他将接受体检并且完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