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名单初定版:四外援在列 两名新援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月26日,广州恒大2016亚冠名单预览版新鲜出炉。恒大阵中的4大外援阿兰、保利尼奥、高拉特和金英权悉数在列。恒大引进的2名海归李源一和徐新,同样在这份名单之中。不过恒大的这份亚冠名单并非是最终版本,存在着变更可能。

  恒大在2013和2015赛季两次夺取亚冠冠军,开创了王朝霸业。2016赛季里,恒大也将向着4年3冠的目标发起冲击。由于埃尔克森加盟上港,罗比尼奥自由身离队,这也令恒大只剩下4名外援。恒大究竟会再引进哪个外援,仍然存在着变数。目前仍在阵中的4名外援,悉数进入到这份名单之中。

  徐新和李源一这两位海归新援,也进入到恒大的这份名单之中。其中李源一身披18号战袍,徐新身披14号战袍。值得一提的是,董学升和张佳琪并未进入到名单之中。接下来恒大引援效果如何,亚冠名单是否还会产生变化,这亦是颇为引人注目的话题。

  恒大亚冠名单:1-刘伟国、2-廖力生、3-梅方、4-荣昊、5-张琳芃、6-冯潇霆、7-阿兰、8-保利尼奥、10-郑智、11-高拉特、12-王上源、13-方镜淇、14-徐新、16-黄博文、17-刘健、18-李源一、19-曾诚、20-于汉超、25-邹正、26-杨超声、27-郑龙、28-金英权、29-郜林、35-李学鹏、38-鞠枫、39-王靖斌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6/n435922310.shtml report 758 北京时间1月26日,广州恒大2016亚冠名单预览版新鲜出炉。恒大阵中的4大外援阿兰、保利尼奥、高拉特和金英权悉数在列。恒大引进的2名海归李源一和徐新,同样在这份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