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马竞拒与托雷斯续约 马德里德比皇马再度获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曝马竞拒与托雷斯续约 


  距离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只剩下了不到一周的时间。托雷斯的马竞生涯,也只剩下了最后几个月。据《阿斯报》报道称,西蒙尼已经当面通知托雷斯,马竞下赛季规划中没有T9的名字。这也就意味着,托雷斯必将在今夏离开卡尔德隆球场。

  托雷斯目前是被AC米兰租给马竞的,租借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同时他和AC米兰的合同也将在今夏到期。马竞目前被FIFA处于禁援令,如果上诉失败且缓刑申请被驳回的话,马竞就将无法在今夏注册任何新援。这也就意味着,如果马竞想要留下托雷斯,就必须在冬季转会期内提前与其完成续约。但从西蒙尼的角度来看,托雷斯已经不是马竞的必需品了。

  托雷斯要被放弃?这也怪不得别人。一来马竞并不缺前锋,格里兹曼这两年状态上佳,科雷亚曾是阿根廷主力,比埃托被视为新比利亚,杰克逊-马丁内斯也渐渐熬过了磨合期。二来托雷斯本人状态实在太差,他本赛季出场24次只打进2球。托雷斯上一个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9月20日对阵埃瓦尔时。托雷斯目前为马竞打进99球,他等了四个多月都没能踏进百球殿堂。

  马竞不打算收留托雷斯,AC米兰肯定也不会再留下他,托雷斯今夏要另谋出路了。经纪人此前曾透露,托雷斯目前握有8份今夏自由转会的邀请函,其中一份甚至来自巴萨。托雷斯本赛季进球数只是穆尼尔的三分之一,T9除了商业价值外实在没什么优势。目前也有中超球队在联系托雷斯,不排除T9来中国养老淘金的可能性。

  在近期每次接受采访时,西蒙尼都会被问及托雷斯的未来。西蒙尼的另一个烦心事,则是马德里德比。当地时间2月24日,马竞将在欧冠淘汰赛中对阵埃因霍温。2月27日16点,马竞就要在德比战中出征伯纳乌了。皇马在那一周中没有比赛任务,白衣军团可以以逸待劳。马竞官方对此提出了抗议,队长加比希望能将德比战延期到28日开战。西甲主席特巴斯,如今驳回了马竞的请求。

  “我完全否决更改开球时间的可能性,”特巴斯说道,“这场比赛,将会在周六16点开球。这赛季其他球队也在踢完欧冠后有过类似赛程,例如瓦伦西亚和巴萨。周六16点是个收视黄金点,我们必须在俱乐部的竞技因素和整个西甲的经济因素之间找到平衡点。”

  对于德比战赛程,西蒙尼给出他的看法:“在生活中,总是存在着借口和现实,我活在现实世界中。这种情况是由其他人管理的,我们只能遵从。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确保自己做好了准备。人可以用两种方式生活,一种是抗议,另一种是接受现实,我选择后者,我活在现实世界,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7/n436004083.shtml report 1873 曝马竞拒与托雷斯续约距离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只剩下了不到一周的时间。托雷斯的马竞生涯,也只剩下了最后几个月。据《阿斯报》报道称,西蒙尼已经当面通知托雷斯,马竞下赛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