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主帅:库里人气已媲美乔丹 金州似72胜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在受欢迎程度上,库里已经可以与迈克尔-乔丹媲美,同时在他看来,目前的勇士与1995-1996赛季的公牛队相似。

  本赛季至今,勇士取得41胜4负的战绩,如果接下来能在主场战胜小牛,那么他们的战绩将提升至42胜4负,从而在获得42胜的速度方面超过1995-1996赛季的公牛,当时的公牛队获得42胜用了47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科尔在球员时期就曾效力过当时的公牛,最终公牛在那个赛季中取得72胜10负的战绩。

  “在目前去谈论这些(超越公牛)并不是我们关注的焦点,赛季毕竟还剩下很多时间,”科尔说道,“当然相似之处在于攻守平衡以及全面性,同时还有信心,这支团队相信每场比赛都能赢得胜利,这与当初那个团队相似。”

  在如今的勇士队中,库里是核心,而在当初那支公牛队中,乔丹是当家球星,在科尔看来,库里在受欢迎程度上与乔丹相似。

  “我认为在受欢迎程度上相似,”科尔坦言,“在我看来,库里在全球范围内都很受欢迎。你会发现有1000人看他热身,或者看到几百人在酒店等他签名。这与当时的乔丹很像。”

  对于勇士而言,尽管已经取得出色的战绩,但是在球员格林看来,球队依然有提升空间。

  “最令人兴奋的部分在于,我们现在取得了41胜4负的战绩,”格林说道,“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但是我们现在只是接近于我所认为应该达到的水准。这是很鼓舞人心的。”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7/n436014260.shtml report 1221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在受欢迎程度上,库里已经可以与迈克尔-乔丹媲美,同时在他看来,目前的勇士与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