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布拉切12+7周琦砍8分 新疆56-50广厦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7日16时,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新疆主场迎战广厦。半场比赛战罢,新疆以56-50领先。

  新疆以26胜7负的战绩排在第2位,球队为了常规赛冠军而战。广厦以24胜9负排在第6位,球队同样需要全力争胜争取更好的排位。两队皆已经提前获得季后赛资格,不过激烈的竞争让双方皆不敢掉以轻心。过往两队曾有过25次交锋,新疆以19胜6负优势明显。双方本赛季的首次交锋里,新疆客场以118-116涉险胜出。

  首节比赛,两队开局呈现旗鼓相当的态势,新疆队多点开花展现威力,广厦则是依靠帕戈里突外投打成进攻,新疆也以8-7保持领先,随后双方依然陷入僵持局面打成12平。新疆队场上坚持内线进攻,逐步将场上比分拉开,西热力江命中三分球,令新疆以23-17领先。广厦依靠精准的中投挽回局面,将比分追成25平。广厦依靠林志杰的冲击取分,苏若禹上篮命中。该节战罢,广厦以31-28领先。

  次节比赛,新疆依靠布拉切的内线进攻以32-31超出比分,随后双方场上再度陷入僵持局面,比分从35平到39平难分高下。布拉切和可兰白克连续暴扣打成,助新疆取得优势,助新疆以45-39取得领先。布拉切和古德洛克联袂发威,助新疆保持场上优势。王征和赵大鹏站出抢分,避免广厦分差被拉大。半场战罢,新疆以56-50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新疆:西热力江、周琦、王子瑞、俞长栋、古德洛克

  广厦:帕戈、胡金秋、霍尔曼、李京龙、林志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7/n436079366.shtml report 677 北京时间1月27日16时,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新疆主场迎战广厦。半场比赛战罢,新疆以56-50领先。新疆以26胜7负的战绩排在第2位,球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