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恒大400万欧签土超铁腰 喀麦隆国脚2夺欧联杯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安卡拉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金发 邹乐)据土耳其媒体《自由报》网站28日报道,土耳其超级足球联赛特拉布宗队喀麦隆籍球员斯特凡·姆比亚转会广州恒大淘宝队,转会费为400万欧元。

  姆比亚现年29岁,身高1米90,司职防守型中场。他2004年起在法国雷恩队开始职业生涯,2009年转会至法国马赛队。在马赛效力三年后他转会到英格兰超级联赛的女王公园巡游者队,期间租借到西班牙甲级联赛塞维利亚队,随后正式转会该队并两夺欧罗巴联赛冠军。2015年6月他来到土超特拉布宗队,共登场18次,打入两球,贡献一个助攻。

  姆比亚还是喀麦隆国家队成员,2005年起共代表国家队出战67场,获得5个进球。(完)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news.xinhuanet.com/sports/2016-01/28/c_128681155.htm report 631 新华社安卡拉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金发邹乐)据土耳其媒体《自由报》网站28日报道,土耳其超级足球联赛特拉布宗队喀麦隆籍球员斯特凡·姆比亚转会广州恒大淘宝队,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