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田径世锦赛存在贿选?国际田联主席否认知晓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1月28日体育专电 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于28日通过发言人表示,自己没有听说过2017田径世锦赛有贿选行为,因此也不是向外界透露这一传闻的人。

  26日,英国田径协会主席沃纳向一个由英国议员组成的委员会表示,卡塔尔首都多哈当年申办2017年及2019年田径世锦赛时存在的疑问已经被提交给了国际田联道德委员会进行调查,原因是有消息说其中存在贿赂行为。

  沃纳还称他是从国际田联内部一名“非常高层的官员”处得知此事,但拒绝透露其姓名。有舆论怀疑消息源是沃纳的同胞科本人。但科的发言人当日表示:“科本人不知道任何与2017年田径世锦赛有关的行贿和受贿行为。”否认了沃纳所说的“国际田联高层人员”就是科。

  2011年11月,国际田联在摩纳哥举行会议,伦敦击败多哈获得2017年世锦赛举办权。当时科是国际田联副主席。首次申办失败的多哈随后又申办2019年世锦赛获得成功。

  国际田联近期丑闻不断,而上任不久的科誓言要扫清兴奋剂和腐败等问题,重塑田径运动形象。尽管有舆论质疑科本人在这些丑闻中的角色,但这位奥运会冠军一直坚称,自己在担任国际田联副主席期间对这些黑幕并不知情。(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360436.shtml report 538 新华社伦敦1月28日体育专电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于28日通过发言人表示,自己没有听说过2017田径世锦赛有贿选行为,因此也不是向外界透露这一传闻的人。26
(责任编辑:冯晓宇 US03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