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王杯半决赛巴萨获好签 恩里克将过招红魔名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9日中午,2015-2016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抽签结果出炉,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与蝙蝠军团将为了一张决赛门票展开两回合对决,而塞维利亚和塞尔塔将争夺另外一张决赛入场券。

  本赛季巴萨在国王杯比赛中顺风顺水,先后淘汰了比利亚诺文塞、西班牙人和毕尔巴鄂竞技,6场比赛5胜1平,打进半决赛毫不费力。而瓦伦西亚则是先后淘汰了巴拉卡尔多、格拉纳达和拉斯帕尔马斯,打进4强。本赛季双方此前曾有过1次交手,在联赛第16轮,瓦伦西亚在主场梅斯塔利亚和巴萨打成1-1平。

  值得一提的是,两队上一次交手时,瓦伦西亚刚刚经历过换帅。虽然加里-内维尔当时已经上任,但是英格兰教头却没有在场边指挥。此番率队迎战巴萨,也是加里-内维尔首次带领瓦伦西亚和红蓝军团过招。不过瓦伦西亚换帅之后,成绩未能有明显提升,加里-内维尔共指挥了7场比赛,蝙蝠军团成绩则为5平2负,至今未尝胜绩。

  而巴萨此番和瓦伦西亚交手,对于路易斯-恩里克来说算得上是好签。另外两个对手,塞维利亚和塞尔塔,都在联赛首回合交手中重创巴萨,塞尔塔在第5轮4-1击败巴萨,而第7轮客场挑战安达卢西亚球队,巴萨1-2告负。

  根据赛程,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将在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3日打响,2月10日进行客场比赛。而巴萨则是先主后客,赛程上稍稍不利。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364232.shtml report 1069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9日中午,2015-2016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抽签结果出炉,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与蝙蝠军团将为了一张决赛门票展开两回合对决,而塞维利亚和塞尔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