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庆鹏:内线高度确实有限 关键篮板球没把握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頔

  (搜狐体育 吴頔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月29日晚,在五棵松体育馆,主场作战的北京男篮以97比117不敌四川男篮,吞下三连败。砍下北京队全队最高分28分的老将张庆鹏赛后表示,输球的主要原因是篮板球保护不佳。>>技术统计

  四川队最大的优势在于哈达迪和哈里斯组成的内线,不仅能很好的保护篮板,进攻端也能造成杀伤。“我们内线的高度确实有限。”张庆鹏坦言。“还有篮板球我们输了19个,这样的表现很难赢球,对方在内线造成很大杀伤,我们很难防守。”

  有了哈达迪和哈里斯在内线牵制,邓特蒙和孟达获得了很多轻松的出手机会,在外线连投连中,他俩联手贡献了9记三分。“对面外线还有两个投手,确实很厉害,这场失利挺可惜的,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大家能够团结一心面对困难。”张庆鹏说。

  第四节,张庆鹏挺身而出,他先是空切篮下上篮得手,而后快攻运球急停三分,球空心入网。张 庆鹏连得5分吹响北京队末节反击的号角。“追分那段还是打出了我们擅长的防守反击,在命中率上还不错,给对方也制造出很大的麻烦,但是还是关键的篮板球没把握住。”张庆鹏说。

  孙悦由于左肘韧带拉伤,本场比赛并没出现在大名单中,而他的具体复出时间未能确定。张庆鹏希望孙悦能早日康复,“希望孙悦能尽快归队,为我们分担更多的压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371453.shtml report 1030 (搜狐体育吴頔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月29日晚,在五棵松体育馆,主场作战的北京男篮以97比117不敌四川男篮,吞下三连败。砍下北京队全队最高分28分的老将张庆鹏赛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