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27+7乔丹摘17板 科比缺阵快船送湖人9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30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洛杉矶德比战中,快船主场以105-93击败湖人,迎来3连胜,而湖人则是遭遇9连败,而且在背靠背的比赛中 ,湖人本赛季1胜11负。科比再次因伤缺阵,而保罗则是贡献了27分7助攻。

  四节比分(快船在后):29-28、20-26、22-24、22-27。湖人队:克拉克森17分8篮板、拉塞尔8分5助攻、兰德尔23分14篮板、威廉姆斯11分6篮板4助攻。快船队:保罗27分7助攻、小乔丹6分17篮板、约翰逊9分、史蒂芬森16分5篮板。

  此役,科比和皮尔斯全部轮休,这是“飞侠”在本月缺席的第六场比赛,他本月初因为肩膀酸痛缺席了多场比赛。开场后,布朗命中3分,保罗结束了快船队开场之后的近两分钟得分荒,快船掀起一波8-2的小高潮。快船开场前14分中全部与保罗有关,除了贡献4分之外,他还送出了5次助攻。暂停之后,兰德尔和克拉克森成为湖人队的进攻核心,两人带领湖人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比分扳为21平。最后2分钟,史蒂芬森上篮得分,南斯扣篮回敬两分,加之拉塞尔跳投得分,湖人首节以29-28领先。

  第二节,小里弗斯连得4分,在他和史蒂芬森联手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之后,快船领先了8分。本节,小里弗斯贡献了7分。暂停之后,布朗两罚全中,克拉克森跳投得分,而重新登场的保罗则是命中3分。此后,快船在2分钟时间里没有得分,而希伯特内线得分之后,湖人将分差缩小为4分。还剩2分钟,兰德尔完成空中接力,保罗跳投得分后 连得 4分,帮助快船半场结束以54-49领先湖人。

  第三节,湖人队连得4分,幸好保罗跳投得分,而且雷迪克命中3分。可是接下来的近3分钟时间里,快船队陷入得分荒,先后7次投篮不中,而湖人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暂停之后,小乔丹造犯规后两罚全中,加上保罗连砍5分,快船回敬一波13-0的攻击波。最后1分钟,威廉姆斯3罚全中,拉塞尔命中3分,湖人将比分追至71-78.

  第四节,快船开局打出一波9-3,成功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暂停之后,湖人回敬一波8-3的小高潮,其中兰德尔贡献了4分,湖人将分差缩小为8分。关键时刻,克劳福德跳投命中,再加上史蒂芬森和小乔丹先后扣篮得分,快船再次将分差拉大到14分。此后,比赛也彻底变为垃圾时间,最终快船以105-93击败湖人,送给湖人9连败。

  快船首发:保罗、雷迪克、约翰逊、巴莫特、小乔丹

  湖人首发:克拉克森、威廉姆斯、布朗、兰德尔、希伯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0/n436408584.shtml report 221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30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洛杉矶德比战中,快船主场以105-93击败湖人,迎来3连胜,而湖人则是遭遇9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