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春节期间冰雪赛事一览:四大洲锦标赛台北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30日,还有大约一周时间,就将迎来中国一年一度的春节。春节期间,冰雪项目上可谓好戏连台。

  目前正在进行的比赛包括花样滑冰欧洲锦标赛、速度滑冰世界杯挪威站、短道速滑世青赛。欧锦赛方面,费尔南德斯力争实现欧锦赛男单的四连冠,女单赛场梅德韦德娃和拉迪奥洛娃将继续1999后的巅峰对决,双人赛场沃洛索扎/塔兰科夫与宿敌萨维申科/马塞洛特迎来又一次对话,冰舞比赛则由帕帕达基斯/西泽龙和卡佩里尼/兰诺特的对决引爆全场。速度滑冰世界杯挪威站,张虹、李奇时率领的中国军团将继续冲击好成绩,并且积攒世界积分。世青赛方面,曲春雨率领的中国军团能够拿出什么样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2月5日至2月7日,短道速滑世界杯德国站的比赛将会在德国德累斯顿举行。

  2月11日至2月14日,2016年世界单程距离竞速滑冰锦标赛将会在俄罗斯科洛姆纳举行。

  2月12日至2月14日,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站的比赛将会在荷兰多德雷赫特举行。同期,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总决赛将在日本札幌开战。

  2月12日至2月21日,2016年世界青年冬奥会将会在挪威举行,未来冰场的霸主或许就将从此诞生。

  2月16日至2月21日,2016赛季花样滑冰四大洲锦标赛将会在中华台北举行。作为春节期间花样滑冰赛场最重大的比赛,隋文静/韩聪、金博洋率领的中国队,将迎战来自于美国、加拿大、日本在内的多国强敌的挑战,这也是本赛季波士顿世锦赛之前的最后一项重大赛事。

  2月19日至2月20日,平昌冬奥会测试赛单板滑雪U型场地的比赛将会在韩国凤凰公园举行。春节期间,滑雪项目的各项世界杯也会继续在世界各地拉开帷幕。

  在春节之后,我们还将迎来一项重大比赛,那就是2月27日至2月28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短道速滑世锦赛。韩国名将李相花被开除国家队基本无缘世锦赛之后,此次世锦赛的格局是否会有所变化,张虹为首的中国选手能否有更加出色的表现,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下是春节期间冰雪赛事汇总:

日期
赛事类型
赛事
举办地
1月25日至1月31日
花样滑冰
欧洲锦标赛
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
1月29日至1月31日
速度滑冰
世界杯挪威站
挪威,斯塔万格
1月29日至1月31日
短道速滑
世界青年锦标赛
保加利亚,索菲亚
2月5日至2月7日
短道速滑
世界杯德国站
德国,德累斯顿
2月11日至2月14日
速度滑冰
世界单程距离竞速滑冰锦标赛
俄罗斯,科洛姆纳
2月12日至2月14日
短道速滑
世界杯荷兰站
荷兰,多德雷赫特
2月12日至2月14日
单板滑雪
U型场地世界杯总决赛
日本,札幌
2月12日至2月21日
综合
2016年世界青年冬奥会
挪威多地
2月16日至2月21日
花样滑冰
四大洲锦标赛
中华台北
2月19日至2月20日
单板滑雪
U型场地平昌冬奥会测试赛
韩国,凤凰公园
2月27日至2月28日
短道速滑
世锦赛
韩国,首尔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0/n436415644.shtml report 3622 北京时间1月30日,还有大约一周时间,就将迎来中国一年一度的春节。春节期间,冰雪项目上可谓好戏连台。目前正在进行的比赛包括花样滑冰欧洲锦标赛、速度滑冰世界杯挪威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