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受伤竟因前女友 保罗力挺队友称快船需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月31日,洛杉矶快船队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因为打好友受伤,估计要缺席4-6周时间,根据美国八卦媒体爆料格里芬怒打好友原因竟是因为前女友。在格里芬陷入不利情况下,克里斯-保罗力挺队友称快船夺冠需要他。

  八卦网站terezowens是最先曝出打人一事的,这次他们又透露了关于格里芬打人的内幕。内幕竟然是因格里芬前女友而起,““马蒂亚斯试图接近格林芬的一个前女友,格里芬对此很不满,这是事件的起因。格里芬只能选择用拳头表示他的不满。”

  格里芬和快船队装备经理马蒂亚斯本来是好朋友,他们会经常在一起吃饭或喝咖啡。本来格里芬快从左四头肌腱伤病中康复,但在多伦多他和马蒂亚斯大打出手,发生冲突。格里芬还因此右手骨折,要缺席4-6周时间。

  快船队目前战绩为31胜16排在西部第四位,格里芬缺阵之后战绩为14胜3负,此前也传出快船队欲交易格里芬的流言,主帅多克-里弗斯说关于格里芬打人事件工作接近尾声了,里弗斯说:“格里芬本人对此很后悔,你必须原谅其他人,我的意思是我的上帝,你需要原谅他人。”

  格里芬很可能会遭到联盟处罚,快船队表示会以联盟处罚为主。快船队中锋德安德鲁-乔丹也在事发现场,他也因此接受了联盟调查,小乔丹表示自己会配合联盟的调查。

  昨天洛杉矶德比当中,格里芬和马蒂亚斯都未出现在比赛现场。马蒂亚斯为了保住工作,不会对媒体透露太多。队友克里斯-保罗说:“近端时间球队表现给了球员很大执行,我们可以赢得比赛,但是我们更需要格里芬来赢得总冠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1/n436435840.shtml report 1229 北京时间1月31日,洛杉矶快船队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因为打好友受伤,估计要缺席4-6周时间,根据美国八卦媒体爆料格里芬怒打好友原因竟是因为前女友。在格里芬陷入不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