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铁卫头球破门国米狂攻未果 米兰暂1-0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3时45分,2015-16赛季意甲第23轮迎来米兰德比,AC米兰坐镇圣西罗迎战同城死敌国际米兰。上半场国米占据进攻优势但是迟迟无法攻破米兰防线,而红黑军团反而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阿莱士头球破门1-0暂时领先。

  这是历史上第286次、意甲(包括前身)历史上第186场米兰德比,在此前进行的285次米兰德比中,AC米兰110胜75平100负占据上风。但在联赛历史上,国际米兰却以69胜55平61负的成绩稍占优势。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意甲第三轮,当时国际米兰1-0战胜AC米兰。本场比赛米哈依旧延续最近表现不错的4-4-2阵容,阿莱士伤愈归来重回首发,而中场位置库茨卡取代了贝尔托拉奇的位置。而梅内总算伤愈本赛季首次坐上替补席。国米方面,新援埃德尔火速进入首发名单,与他搭档进攻组合的是佩里西奇、利亚伊奇和约维蒂奇三位前南球员,而队内最佳射手伊卡尔迪坐在替补席上。

  赛前双方队长蒙托利沃和胡安一道为一株橄榄树培土。第1分钟,库茨卡头球没有顶上力量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5分钟,埃德尔反越位后低平球横敲,好在阿莱士在前点将球率先解围。第6分钟,胡安左路传中,埃德尔俯身头球顶偏。第8分钟,布罗佐维奇远射被多纳鲁马倒地横身扑出。第10分钟,博纳文图拉远射偏出。

  第13分钟,布罗佐维奇横切后打门踢在罗马尼奥利身上后出了底线。第16分钟,库茨卡右路连续过人后似传似射被汉达诺维奇倒地封出。第18分钟,库茨卡远射高出。第24分钟,博纳文图拉任意球攻门打高。第34分钟,约维蒂奇禁区内横切后转身低射被多纳鲁马将球得到。第35分钟,阿巴特地球传中,本田圭佑铲射被米兰达封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本田圭佑右路传中,阿莱士、在人群中高高跃起力压桑顿近距离头球破门,1-0,米兰取得领先。

  第43分钟,多纳鲁马出击解围不远,胡安将球传回禁区,约维蒂奇头球高出。第45分钟,约维蒂奇手球吃到黄牌。

  AC米兰(4-4-2):99-多纳鲁马/20-阿巴特、33-阿莱士、13-罗马尼奥利、31-安东内利/10-本田圭佑、27-库茨卡、18-蒙托利沃、28-博纳文图拉/19-尼昂、70-巴卡

  替补阵容:32-阿比亚蒂、97-里维埃里、2-德希利奥、4-何塞-毛里、7-梅内、16-波利、17-萨帕塔、25-西米奇、45-巴洛特利、72-博阿滕、91-贝尔托拉奇、96-卡拉布里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1/n436481395.shtml report 1471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3时45分,2015-16赛季意甲第23轮迎来米兰德比,AC米兰坐镇圣西罗迎战同城死敌国际米兰。上半场国米占据进攻优势但是迟迟无法攻破米兰防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